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道士宝宝有两个,神兽和骷髅你选哪个

摘要: 时光一去二十载,你我他曾在游戏中走,是否敢与我血战沙城,我愿拌你踏上苍穹。hi大家好,今天依旧跟朋友们分享手游资讯!说到传奇这款经典网游,在这其中带给你最深刻的印象的职业是什么,你会想到就是道士这个职业 ...
时光一去二十载,你我他曾在游戏中走,是否敢与我血战沙城,我愿拌你踏上苍穹。hi大家好,今天依旧跟朋友们分享手游资讯!

说到传奇这款经典网游,在这其中带给你最深刻的印象的职业是什么,你会想到就是道士这个职业。道士这职业喜欢玩的绝对能排第一,不为别的,道士在35级以后,召唤的出神兽级宝宝,在神兽宝宝技能面前你会表现得毫无抵抗力,那就更不别说道士的后期那些酷炫装备,道士在热血传奇这款游戏中人气一直是第一。但是有这么一个技能,大部分玩家可能就要问了,要是买不起狗书的话,是否能用骷髅替代呢?

说到狗书这本书是道士35级以后的“召唤神兽”技能书,这狗书在所有地图中掉落几率相当低的,就算击杀了稀有的BOSS也不一定能够爆出”召唤神兽“这本技能书。就更别说是精英和小怪。

就因为这“召唤神兽”这技能书很难打到的原因,就变得非常的稀有。因此这本狗书的价格被玩家抬上了巅峰,甚至在1.76版本之前。这本狗书能卖到过2000+的价格,这绝对不是谎言,不信你可以问游戏中的老玩家他们肯定知道。很多玩道士玩家就算等级到了35级也没办法得到这本狗书。

其实有很多贴吧和文章里也在推荐玩家,在没学习打到狗书之前,可以用骷髅技能书来替代狗书,你觉得一级狗神兽和满级骷髅差距多大呢?我在传奇中就做过一项实验,分别用一级神兽和满级骷髅做了一个比较。实验对象就是在猪洞里面的挑选白猪,当神兽喷火一次可以使白猪掉52-63滴血,反而满级骷髅使白猪掉47-58滴血。所以得出一结论,满级骷髅和一级神兽的伤害差距差不多,如果实在打不到狗书,可以学习骷髅来替代神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6-27 20:34
  • 0
    粉丝
  • 5
    阅读
  • 0
    回复

关注迪恩网络

扫描关注,了解最新资讯

联系人:高经理
电话:15562103797
EMAIL:3318850993@qq.com
地址:威海市创新创业大厦2702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