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世界成就了我从小到大的英雄梦

摘要: 传奇自2001年问世,至今已经19年了,而我对传奇的记忆还停留在我的高中时期。上高中时。由于对网吧的好奇,我在一个周末约着和朋友一起去见见世面,一进去就看到几十台大屁股电脑,心里难掩激动,也惊讶于人之多,几 ...
传奇自2001年问世,至今已经19年了,而我对传奇的记忆还停留在我的高中时期。

上高中时。由于对网吧的好奇,我在一个周末约着和朋友一起去见见世面,一进去就看到几十台大屁股电脑,心里难掩激动,也惊讶于人之多,几乎座无虚席,一个位置甚至挤五六个人,都在看着同一台电脑,我也凑热闹走近去看了看,只见屏幕上一位青年壮士,身披青衣马甲,小腿裹布,脚踏布鞋,像是我看过的古代电视剧中行走江湖的侠士,手里拿着把干净修长,剑柄带翡翠绿色的剑,仿佛人剑合一,击杀一个又一个的野兽,英姿飒爽,感觉自己好像身临其境,自己就是那个侠士,身处茫茫江湖手拿宝剑行侠仗义走天下

连忙问了旁边的人这是什么游戏,我才知道这就是同学每天一直议论的传奇啊,当初还想着一个游戏而已,身边的人怎么像着魔了一样每天张口闭口就是传奇,现在我明白了,我连忙拉着朋友去找空机子,打开传奇,注册账号,创建角色,从钉耙猫,稻草人,鸡,廘开始打起,到兽人古墓,比奇废矿,蜈蚣洞穴,打怪升级,到后面就练技能打装备打PK,而传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就像真正的一个江湖,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江湖,传奇大部分需要组队完成,在游戏过程中你会遇到那么几个志同道合战斗力旗鼓相当的队友,会成为我们的最亲密的能把后背交给他的战友,可以约着打游戏,会互帮互助,甚至生活中的开心或不开心都可以跟他像知心朋友一样聊天,会互帮互助,有时候被野怪围住时一点都不担心,因为知道一定会有人给我加血,甚至出手相助的可能只是一个萍水相逢的路人,这就是江湖。

传奇带给我的除了愉快的游戏体验还有难忘的趣事,是情怀是青春,当我看到复古传奇的时候我感觉好像自己推开那扇石门就可以回到十几年前的那个江湖,有着熟悉的音乐,熟悉的银杏树,熟悉的钉耙猫稻草人,熟悉的怪和熟悉的画面,一切都和十几年前一模一样,除了画质变好了,而且以前只能有时间跑去网吧去,现在传奇顺应时代变化,推出了手游,完美复刻端游,方便玩家可以随时随地砍传奇了, 快叫上兄弟们来复古传奇里再次战斗,体验传奇PK的热血,体验曾经的情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6-28 20:43
  • 2
    粉丝
  • 35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