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揭秘神秘玩家

摘要: 《热血传奇》这款游戏自2001年上线以来,近20年的时间,虽然端游上基本没落,但是在生活中依旧有他的影子,可想而知当初是有多大的影响力,那个年代估摸很少有人不知道。传奇鼎盛的时候,基数十分的大,区也变得越来 ...
《热血传奇》这款游戏自2001年上线以来,近20年的时间,虽然端游上基本没落,但是在生活中依旧有他的影子,可想而知当初是有多大的影响力,那个年代估摸很少有人不知道。

传奇鼎盛的时候,基数十分的大,区也变得越来越多,每个区都有自己代表性的人物,盛大为了更好的推广游戏,也是助了一把力,不过当时的网络并没有现在这么发达,大多数靠口口相传,传着传着就离奇了许多。
这些传说中有我们熟悉的神豪8L,魂十五和小虾米等等。每个id都有他创造出来的传奇故事,不过传奇也少不了我们这群基层玩家,主力军还是我们。

先来说说小虾米吧,作为传奇沙巴克第一个主人,在这里坚守了六年多,是守沙最久的一位城主。他的故事一直被念叨,他的那句名言我相信老玩家不会忘记。“传奇不倒,昔日不倒”,如今只能怀恋了。
小虾米作为最早一批的玩家,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名网吧的老板,作为昔日联盟的林混任务,因为玩的早,后来区多,许多大神也跟着换区了,但是小虾米一直带着队友守护着自己的沙巴克,为了自己的信仰,坚持了六年之久。再后来盛大改变了沙战玩法,小虾米给了自己的意见,盛大也很乐意采纳了,一段传奇依旧在老玩家心里。

其次就是8l,在传奇里是土豪的代名词,不过放到现在看的话,跟梦话西游和征途等其它游戏的大神还是有不少差距,8l的传说是盛大走向氪金之后才出现的,那是的传奇已经是氪金大佬的后花园了,其名言,不要拿你的工资来挑战我的零花钱,虽然嚣张无比,但知道情况的玩家都觉得可笑。

8l的真实身份跟盛大有不少联系,当年盛大为了让玩家氪金,导致盛大的股价一直下跌,8l作为盛大的一个小股东,确实是一个土豪,后来盛大跟韩国因为版权原因搞得不清不楚,股东们都十分的不满,于是8l主动和盛大商量,整出了一个新职业,元宝代理商,就是游戏托,8l掌握了大量的游戏虚拟币,为了让玩家有消费的冲动,创造了一大批土豪账号,8l的账号就是其中最出色的那个。

小虾米和8l是传奇的两个大神人物,其实都和盛大有着说不清的关系,还有太子丹第一把屠龙刀的拥有人,在石墓里一打五十的魂十五,他们的传奇一样经典,不过我们普通玩家看看就好,真实的内幕也说不清。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6-30 18:48
  • 2
    粉丝
  • 8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