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英雄”,永不落幕

摘要: 从2001年开始,传奇游戏直入云霄,玩家多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能够让每个玩家记住那可是很不容易的,至少也是有着珍惜装备或是做出对于传奇游戏和对玩家真正有力的事出来才可以,在在这之中就出现很多的“英雄” ...
从2001年开始,传奇游戏直入云霄,玩家多的更是数不胜数,但是真正能够让每个玩家记住那可是很不容易的,至少也是有着珍惜装备或是做出对于传奇游戏和对玩家真正有力的事出来才可以,在在这之中就出现很多的“英雄”人物,在此我就列举10个人来说明一下。

首先的第一位不得不说的是一名玩家名叫太子丹的人,他其实也没做出太多贡献,但他可是第一位获得珍惜武器的人,那就是屠龙刀。当时盛大的一个活动,说是谁的等级在截止日期前,能达到全区等级最高的就可以获得。当时太子丹玩家也是熬夜刷着等级,最后从众多玩家中脱颖而出,但后来有玩家举报是开挂所以刷级。最后盛大迫于压力不得已封停了太子丹的游戏账号,给予了一定的经济补偿,而第一把屠龙刀也消失不见,可能是盛大把屠龙刀收回了吧。

第二位不得不提的是名叫:无涯的玩家,她创建了一个名叫邪恶之眼的势力,在当时是最强的。当时盛大推出了一个新地图名叫:沙巴克。这座城市与其他城市不一样,他是可以被攻打的,谁赢了就可以做城主,这可是巨大荣誉啊。但当时是邪恶之眼是最强的行会,扫除了当时所有的势力,当选的第一任城主。再后来才知道无涯其实是一名妹子,并且是GM之一,所有人都不敢相信,但事实摆在面前。再后来行会内部出了问题,导致沙巴克沦陷,再后来无涯厌恶了这款游戏,心灰意冷,注销账号,从此江湖不再见无涯了。

第三位就更是不得了,名叫魂十五。传闻中第一个会烈火剑法的战士,并且掌管第三大行会:战神殿。在烈焰服务器中以3500比100的高分打爆当时最强行会天界,掌握了烈焰城之间的沙城城主之位。在最辉煌的时候是在副本地图猪洞7层中,身为被追杀者却可以从容不迫的游走,50人追杀却可以反杀30人不得不叫人感到惊讶。

最后一位名叫:小虾米。传闻中小虾米并没有往这款游戏中充值很多钱,但是他是通过自己努力让自己变强的,在当时昔日联盟还是一个很小的行会,但是通过他个人的不懈努力,将联盟发展到了第二的行会。并且为了一句承诺坚守沙城10年,人生能有几个10年,在此也能看出小虾米的强势。后来退出游戏还有个活动,叫做寻找小虾米,可惜后来也没寻找到,这也是诸多玩家心中的遗憾。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4 16:37
  • 2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