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百万收购天龙圣衣,为何这件装备如此珍贵

摘要: 在热血传奇这款游戏中,所有玩家追求的目标就是更高级的装备。可是高级装备在游戏里面却极为稀有造成每件高级装备都是很贵重的价格。在游戏里面是甚至于有的高级装备能够卖出十余万的价钱,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件装备却 ...
在热血传奇这款游戏中,所有玩家追求的目标就是更高级的装备。可是高级装备在游戏里面却极为稀有造成每件高级装备都是很贵重的价格。在游戏里面是甚至于有的高级装备能够卖出十余万的价钱,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件装备却卖出了将近百万的价钱,下面就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件装备为何如此贵重。

天龙圣衣这件装备大家应该都明白这件装备属于热血传奇后期的装备了,对比于前期各种衣服天龙圣衣的属性绝对够强了,而且这件装备在当年出现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而且这件装备还是三职业通用的装备可以说在当时这就是所有职业的顶级衣服,那个时候就算是屠龙刀等装备也无法与之对比。

天龙圣衣这件装备最开始第一次亮相是在游戏里面的第一次活动中,而且这个活动在当时更是吸引了无数土豪的角逐。这个活动在当时更是给盛大贡献了上千万的收益,这件装备在当时对土豪玩家的诱惑力实在是太大。

在当时获得这件天龙圣衣的土豪玩家更是花费了四十多万的价格才将这件装备拿到手。不过悲剧的是这个玩家才拿到手就因为参加沙巴克攻城给爆出来,而这件装备则被一个参加沙巴克攻城的路人玩家给捡走了。

这位玩家捡走之后也明白自己是无法佩戴这件装备的所以便打算售卖这件装备,先前因为没有在活动中胜出的那些玩家便竞相开始收购这件装备。而这位被爆的玩家则是想要以六十万的价格收购,可是最终这件被另一个土豪玩家以两倍的价钱给拿走了这件事件在当时可谓是玩家们讨论最多的事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5 14:44
  • 0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