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门户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真正的大佬都有一颗学徒的心,学到就用

摘要: 每一个游戏其实都有攻略,那么热血传奇也不例外!想成为大佬,除了付出以外你得了解内容不是?接下来回答各位喜爱的沉默永恒,内容这么多,究竟该注意哪些问题?首先来说说铭文,这也是第一步重要的环节。每一个职业 ...
每一个游戏其实都有攻略,那么热血传奇也不例外!想成为大佬,除了付出以外你得了解内容不是?

接下来回答各位喜爱的沉默永恒,内容这么多,究竟该注意哪些问题?

首先来说说铭文,这也是第一步重要的环节。每一个职业都需要弄到本职业的关键铭文。

战士:幽速和主宰!一个加攻速, 一个回血。

法师:分身。霜骨和火雨怒天。

道士:圣兽和月灵!

接着聊聊九纹龙,九纹龙是需要收集一些装备进行激活属性,依次是各职业沃玛,祖玛,赤月等等!

激活以后,可以加到很多生命值和属性,甚至是伤害加成!如图所示。

其次是转生,转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和九纹龙很像,依次是收集沃玛卷轴,祖玛卷轴,赤月卷轴等等,还有要满足等级要求和其他材料的具备。达到三转就可以每个职业送一个专属技能,针对职业属性,设计非常好!还有转生地图别忘记了!出好东西哦。

压轴出场的是十二传承,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内容。传承每个人可以佩戴12个不同属性的珠子,传承分为BOSS级和小怪级,BOSS级传承一般都是带特殊被动技能。比如麻痹,冰冻,技能伤害加强等等!

以上就是核心内容。理解了这些你就是下一个大佬,玛法大陆由你说了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7 20:10
  • 2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