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还记得当年的矿洞口诀吗?

摘要: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在现在看来没有华丽的技能特效,没有好看的时装,没有爆炸的伤害数值,但就是这么一款游戏,却是70’80后的回忆,传奇作为一款风靡全国的网游,曾经一度在全国大小网吧病毒式传播,官方曾经公布的 ...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在现在看来没有华丽的技能特效,没有好看的时装,没有爆炸的伤害数值,但就是这么一款游戏,却是70’80后的回忆,传奇作为一款风靡全国的网游,曾经一度在全国大小网吧病毒式传播,官方曾经公布的数据显示当时的在线玩家的巅峰竟高达30万人。在那个家庭网络都还不普及的时代,盛大确实是书写了一段充满热血的传奇故事。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官方逐渐开放氪金活动,导致这款游戏的人气也是随之降低了。但无论怎样,这款游戏在我们心中占据的哪个位置都不会改变,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谈一谈当年的那些故事。相信很多玩家在当时刚刚接触这款游戏的时候,没有金币花只能通过击杀新手村附近的鸡还有鹿来挖点肉来卖,好不容易混到了僵尸洞,能开始挖矿了。

在当时挖矿的时候,游戏里就流传着这样的一个口诀,估计早期玩过这款游戏的老玩家也都知道。就是“七六五四三二一,挖矿挖的心里烦;三下五除二,出的纯度都是5”。从中不难想象到,当时玩着这款游戏的一个心态了,真的是非常艰难了,要知道纯度为5的矿石也是里面最不值钱的矿石了。

那么热血传奇风风雨雨二十载,说到热血传奇巅峰,虽说巅峰时期持续时间不长,但能在当时国内条件极为恶劣的情况下闯出一片新天地,也足以说明盛大各方面实力之超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16 15:33
  • 3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