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从不氪金变成了后来的烧钱游戏,传奇到底经历了什么?

摘要: 对于一个传奇的忠实爱好者来说,其实对于传奇的乐趣就在于人人都能玩,不管是散人还是行会的成员都能在这款游戏里面靠着勤奋与运气打到装备,不用氪金就可以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当然传奇早期的时候确实如此,那时候传 ...
对于一个传奇的忠实爱好者来说,其实对于传奇的乐趣就在于人人都能玩,不管是散人还是行会的成员都能在这款游戏里面靠着勤奋与运气打到装备,不用氪金就可以体验到游戏的乐趣,当然传奇早期的时候确实如此,那时候传奇的人气也是最巅峰的时候,土豪玩家有钱都没有地方花,但是随着游戏版本的不断更新导致了传奇这款游戏变成了土豪们才能体验到游戏乐趣的氪金游戏,导致了土豪与散人之间有了很大的差距。

相信唐吉坷德这位玩家都应该较熟悉了,他当年买通GM的事件那是传得沸沸扬扬的,而且也是他把传奇这款游戏带上烧钱之路,当年他连极品装备都不会放在眼里,更甚者他把打BOSS所获得的装备都会仍在安全区外面,所以那时候只要他在安全区里后门一定会跟随着一帮人员,这也导致了当时唐吉坷德所在的区人数是最多的,甚至有很多外区的人员不惜建号前来观看这位神豪人物。

当然除了当年买通GM的事件其实还有很多牵动到GM的事件,而这些事件每次都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那便是传奇早期出现的“穿越装备”事件,此次事件可以说是玩家们的一次特大福利,因为当时有不少玩家发现同样的打怪升级做任务但是怪物掉落下来的装备好多都是以前出现过然后被删除的装备而且还有一些从未出现过的装备,这可把各大玩家给高兴坏了,纷纷投入到了刷怪大队里面。

虽然此次事件对于玩家来说是一次福利事件但是对于盛大却有着巨大的影响,因为这次事件刚出现不久盛大方面就开始彻查此事,想要弄明白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后来事件总算大白,原来是盛大官方人员出现了纰漏把本不该属于这个版本的装备以及此次更新版本之前的装备数据给放了出来,所以才导致了此次事件的发生,这次事件后来也是不了了之,盛大也并没有把这些装备回收回去,算是自己打了自己的脸!

除了“穿越装备”事件的出现,其实传奇史上还出现了一次轰动性的事件,那就是装备0持久,意思就是这些装备都不用修理可以一直使用,这次事件的出现可是让很多玩家节省了不小的修理装备费用,最有意思的便是当时有玩家打算去特修这些装备发现不仅不会扣除金币反而还会掉落金币,但是0持久的装备也让很多玩家头痛于是很多玩家硬要去试着升级这些装备,但是修理之后才发现0持久的装备瞬间变成65/0的持久,这可把玩家们给吓了一跳,瞬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但是此次事件也在第一时间被盛大官方知道了,最后解决的办法便是把这些装备全部回收了回去,但是却不曾给这些玩家一丝补偿,所以此次事件是传奇失去人心的重要事件之一。当然传奇大大小小的事件非常多,但是唯独这几件是当时比较轰动的事件了,不知道各位还知道传奇当年哪些比较轰动性的事件呢?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19 14:35
  • 3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