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作为脆皮的法师,如何又肉又有输出?

摘要: 在传奇这个游戏中,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各有个的优点,战士这个职业能打又能抗,道士这个职业就是拥有比较高的回复能力,但是法师的地位就比较尴尬了,群体输出能力是很强,但是由于自身身板太脆,所以限制了法 ...
在传奇这个游戏中,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各有个的优点,战士这个职业能打又能抗,道士这个职业就是拥有比较高的回复能力,但是法师的地位就比较尴尬了,群体输出能力是很强,但是由于自身身板太脆,所以限制了法师在游戏中的地位!

作为传奇三大职业之一,法师由于身板太过脆弱一直遭到玩家的吐槽,后来官方给法师添加了一个魔法盾技能,这个技能确实提高了不少法师的生存能力。魔法盾的出现,也让很多的法师玩家感到高兴,法师玩家也全部使用了这个技能,也是慢慢的占据了这个地图,法师玩家们也都疯狂的刷起了boss。魔法盾不是攻击技能,但是在很多情况下在玩家看来这个技能是比伤害技能的意义更重要,当一个法师拥有魔法盾他就能拥有更加持续而稳定的输出。高额的伤害,再加上魔法盾所给到的防御效果,让法师可以和一些伤害偏低的法师站撸。对于传奇游戏中的一些大型活动沙巴克和打boss都是需要法师的高额群体伤害和团控,法师在团战中的作用是无语伦比的,所以在以往的游戏中,大家都是先秒法师,而现在,法师重要不用在角落里战战兢兢的输出,而是能够大胆放心的输出了。

有了魔法盾的法师在防御层面是可以和战士玩家一战了,接下来就可以让自己的伤害最大化。说到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件装备,大家应该也都说过,那就是骨玉权杖,这把武器在法师玩家的心中可以说是最顶尖的装备了,就像屠龙对战士而言,龙纹对道士而言,骨玉权杖对法师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骨玉权杖的属性是比较均衡的,各个方面都是非常厉害,再加上它能够不断的升级,更是让它成为了玩家心中的最爱。装备了骨玉权杖的法师在游戏中那是最顶级的存在,可以说是整个游戏中的核心,一些厉害的法师是可以直接决定游戏的胜负的,那是相当厉害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22 18:47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