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不氪金变成了后来的烧钱游戏,传奇到底经历了什么? ...

摘要: 对我这个传奇爱好者来说,我觉得吧,传奇最好的一点就是人人都能玩,不论是游戏中的散人,还是游戏中的大佬,都可以靠在游戏中刷怪来获得装备,根本不用花钱就能体验到花钱的乐趣,最开始的传奇确实是这样的,那时候 ...
对我这个传奇爱好者来说,我觉得吧,传奇最好的一点就是人人都能玩,不论是游戏中的散人,还是游戏中的大佬,都可以靠在游戏中刷怪来获得装备,根本不用花钱就能体验到花钱的乐趣,最开始的传奇确实是这样的,那时候的传奇也是玩的人最多的时候,有的玩家想花钱都没有地方都没有地方,但是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让传奇变成了土豪们的氪金胜地,导致了玩家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有一位叫做唐吉坷德是玩家,大家应该也是很熟悉了,他买通GM的事也是搞得满城风雨,传奇那么的烧钱其实跟他也有一定的关系,一些极品的装备在他的眼里根本不算什么,他会把他打到的装备扔在安全区外面,所以只要他在安全区外面的时候,总有一群的人跟在他身后,也让他在地区是人数最多的区,有的外区的晚间,就是建号也要来这个群来看一看。

除了和GM那件事以外他还做过很多轰动一时的事情,其中有一件就是很早以前的穿越装备的这件事,这件事啊也可以说是给玩家们一次特别的大的福利,有很多玩家在打怪的时候发现,在完成任务的刷怪过程中,野怪身上掉下来的装备,是大家没见过或者是很稀少的装备,很多的玩家们都是高兴坏了,玩家们都大量的前去刷怪!

这次的事件虽然对玩家来说是一次福利,但是对盛大来说却是有很大的损失,在这次的事情之后,盛大就彻底地查了这件事,想搞清楚这次事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后来终于是调查清楚了,原来是盛大的工作人员把下个版本的数据给提前放了出来,因此才让这次事件发生,这件事后来是没有消息了,也没有说要把装备收回的事!

当然传奇里面大大小小的事有很多,但是这几件事非常的轰动的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23 15:51
  • 3
    粉丝
  • 4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