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打这种怪物比boss还划算

摘要: 记得我们那段时间最喜欢玩的就是传奇了,并且老玩家都说,提到传奇那就是三职业战士,法师,道士。就这三个职业来说,战士可以说是前期升级最慢的了,但是大多数玩家还是会选择玩战士这个职业。为什么呢,因为战士这 ...
记得我们那段时间最喜欢玩的就是传奇了,并且老玩家都说,提到传奇那就是三职业战士,法师,道士。就这三个职业来说,战士可以说是前期升级最慢的了,但是大多数玩家还是会选择玩战士这个职业。为什么呢,因为战士这个职业在后期来说PK基本上是无解的。而且随着等级越来越高,战力也会越来越恐怖。到后面真的就可以直接秒杀法师,玩起来手感特别过瘾。

可是为什么战士这个职业会这样了,那对其他两个职业是不是不公平啊?

1装备

我们来做个小比较,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让战士到了后期这么牛,这么无解。我们假设战,法,道三个职业都是在45级,套装都是一样的圣战套。这个情况下你就发现了还是战士厉害一点。为什么,因为传奇游戏设定越到后期,职业的防御也就那样,往上高不了多少了,都是比较低的了。但是我们战士这个职业不仅战力高而且也是三职业中防御最高的。道,法这个时候是扛不住战士的烈火技能的。

2技能

那也都是后期等级起来了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到40级很难像那样秒杀道、法的,前期我们战士还是比较弱的,特别在35级,这个时候的战士唯一可以拿出来撑场面的就是我们的刺杀技能了。但是单单这一个对法师道士可没有太大威胁,只有在35级之后,我们才可以学到那些属于战士的强大技能,特别是烈火剑法,那就是核心所在啊。什么刺杀,野蛮冲撞,烈火剑法一起来,法师直接秒,道士也没有反抗的机会。

3血量肉厚

当然难道技能和装备就能说明一切吗?实际上也不全是,战士这一职业还有一个特点就是血厚啊。特别是在40级的时候(40级就是一个分水岭啊)。三职业的血量就会出现明显的变化。强大一点的战士可能血量已经是法师的两倍了。我们战士可以挡住法师的魔法攻击,但是它法师却挡不住我们的烈火剑法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24 17:56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