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热血未冷,便是少年

摘要: 你们知道热血传奇的精髓和核心在什么地方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每个传奇玩家心目中的答案都不太一样。有的人会认为传奇就是回忆,多年前与朋友们一起组队刷怪、团战是多么的刺激与惬意;有的人会认为传奇就是激情与 ...
你们知道热血传奇的精髓和核心在什么地方吗?我觉得这个问题可能每个传奇玩家心目中的答案都不太一样。

有的人会认为传奇就是回忆,多年前与朋友们一起组队刷怪、团战是多么的刺激与惬意;

有的人会认为传奇就是激情与PK,一言不合便可以拔刀相向,这种杀人游戏是多么酣畅痛快;

有的人会认为传奇就是一个虚拟化的社会,可以在里面找到更多的荣誉感、归属感,但弱小就会被淘汰,只有不断变强。

人皆有所好,物各有其偶。每个人对传奇都有不一样的感情,就像战道法各有各的打法,两两组合也是不同,全职业人多也有配合。各地图也有不同的打法,最经典的老巢重合占位,道士定狗,只有恶魔的全屏攻击能打到。热血PK、激情攻沙、简单美,不论玩家类型,这个核心精髓是跑不掉的,不管是免费不充钱玩家还是大额充值的玩家都有这个共同点。

三职业各有各的打法,除去自动走位,加速等高级外挂,尽量在公平的环境里打架很是让人刺激着迷!传奇的精髓就在这里,特别是一些细节,很精致的设计,比如战士的刺杀,可以忽略防御和法师的盾,但刺杀必须要隔位才能发挥。

而且没有任何等级限制,只要是人就可以打,更不需要申请对方同意。这也是它的迷人之处,游戏本身已经不重要,人跟人的对抗,成了游戏乐趣的来源,因为人会努力,人的变数太多,这就导致了,这样的乐趣也是没有尽头的,而不像人跟电脑对抗,电脑是不变的,你总有一天会打败他。

传奇一梦就是十多年,暮然回首,越来越多的传奇迷才发现,心中的最爱或许就是那最开始的初恋。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7-27 16:58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