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忆想当年,是否有你不舍的记忆

摘要: 每当闲暇之余总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回忆当年是多么的满足与美好,一转眼几十年过去了,从当年的热血青年变成了现在中年大叔,今天我们来回忆回忆当年的传奇记忆!当年的我们玩传奇,为了一件装备不惜奋斗几个星期甚至 ...
每当闲暇之余总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回忆当年是多么的满足与美好,一转眼几十年过去了,从当年的热血青年变成了现在中年大叔,今天我们来回忆回忆当年的传奇记忆!

当年的我们玩传奇,为了一件装备不惜奋斗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当获得哪件装备的时候,那种喜悦是我们再也找不到的,而如今传奇早已不是当年的传奇,各类装备唾手可得,就算是稀有,钱能解决一切,不过在当年,有钱都不好使。

那时候每个人都在游戏中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也结识了一群能交心的兄弟,这也正是传奇的魅力。当你带着情绪来玩一款游戏,就会给这款游戏套上相应的色彩。我感觉这句话就说得很对,那时候的我们是对热血传奇最单纯的热爱,乃至我们到现在我们逐渐将这种热爱转化为情怀,躲避一件事物很容易但是想要忘掉它却很困难,热血传奇这款游戏潜移默化之间就成为了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热血传奇这款游戏已经历经了十几年的风吹雨打,但是仍旧还是我们当初熟悉的味道。我们也不想丢失这位老伙伴,哪怕它伤害了我们无数次,但是只要热血传奇需要我们这群老伙计,我们一样会重新回归玛法大陆重造他的辉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 17:34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