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这三年时间才是游戏的巅峰时期

摘要: 热血传奇一直到现在仍然受到了许多玩家追捧,如今的传奇玩家分布在各种五花八门的版本里,包括SF里也存在大批玩家,论数量,如今所有传奇类游戏的玩家数量加起来是远远超过当年热血传奇在线人数的,由此可见,热血传 ...
热血传奇一直到现在仍然受到了许多玩家追捧,如今的传奇玩家分布在各种五花八门的版本里,包括SF里也存在大批玩家,论数量,如今所有传奇类游戏的玩家数量加起来是远远超过当年热血传奇在线人数的,由此可见,热血传奇对玩家的影响力有多大。

那么,在巅峰时期热血传奇究竟有多少玩家呢?

一、2001年

大家都知道,热血传奇是在01年9月28日公测的,公测10天不到,服务器人数就已经过万了,在那个网络并不畅通的时代,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了得!

当时想要进游戏几乎只能依靠网吧里的电脑,而如今可以玩传奇的设备就多了,包括:网吧、个人电脑、笔记本、手机、平板等等,并且如今的网民数量至少是当年的几十倍,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现在无论是什么MMORPG类游戏公测,服务器人数都不可能突破1万。

二、2002年

02年的8月份,热血传奇更新了1.5虎卫传说版本,这个时候游戏在线人数已经突破50万了,要知道这个时期距离公测还不到一年时间,可以说是来势汹汹,前途不可限量!

游戏能够迅速发展起来还要归功于各大网吧,毫不夸张的说,当时很多人上网吧就是为了玩传奇,网吧里没有传奇客户端的话,就没有顾客,传奇和网吧相辅相成!

三、2003年

在03年的五月份,玩家在线已经突破80万了,而让盛大没料到的是,这一次更新的1.76版在未来成为了传奇的代名词,他定义了传奇的标准,直到现在依然是热度最高的一个版本!

1.76版也是热血传奇持续时间最长的一个版本,直到两年后,才迎来了1.80版,同时传奇宣布免除点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氪金的天关锻造等模式,自此传奇开始衰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 17:36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