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让人痴迷的魅力所在《热血传奇》

摘要: 传奇在当时刚刚登陆中国,就可以迅速占领各大网吧的电脑排行榜第一的游戏,可是独一无二的游戏风格及其操作也是让玩家很快就是能够流畅的操控,接受。可以说是当时无可匹敌的游戏,当然是在中国。传奇的游戏风格是当 ...
传奇在当时刚刚登陆中国,就可以迅速占领各大网吧的电脑排行榜第一的游戏,可是独一无二的游戏风格及其操作也是让玩家很快就是能够流畅的操控,接受。可以说是当时无可匹敌的游戏,当然是在中国。

传奇的游戏风格是当时最早的2D网游,在当时是没有什么游戏任务啥的,就是新手指导完,自己去摸索去探究,很多玩家可能好几天都升不了几级,小怪打不过,连大门都走不出去几步,让人很是头疼,这也是让许多玩家有更多的新奇和倔强,我就不信我不行,慢慢地玩家开始聚集起来一起刷怪,刷图。再到后来玩家中不乏有大神级别的存在,一些刷图技巧,卡怪经验,也都慢慢地传播开来,让大家纷纷效仿,为之惊叹羡慕。在当时因为网络也才流行没多久,网吧机子也卡,也就流行了这么一句话:一步一卡真潇洒。这也是当时的笑谈之一。也让人回味无穷。

传奇当时有4000万玩家注册,其中一些让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些玩家大神,无涯:这位玩家是当时游戏里第一个拥有狗的道士玩家,也是当年沙城的第一位城主,也是当时的传奇第一,邪恶之眼这个行会的创始人,当时听到最多的夸赞这位玩家的话就是义气,她玩游戏主要就是为了快乐,所以在当时游戏里的声望也是很高的,没有人不佩服她的,后来这个号也卖了,但买这个号的人也没有让这个号黑化,可以说是没有辜负她玩这个游戏的初衷,继续维持行会的纪律。

小虾米:想必这位在老玩家中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一位大神,当年沙城城主之位还被他创造了一个神话,长达六年之久的城主,是当时在城主位置上坐得最久的,也是传奇中的一个神话人物吧,传奇史上的一个巅峰,在玩家中也流传这么一句话:传奇不倒,昔日不倒。也成为当时虾米的象征,他那种对传奇的那种情怀,影响了很多玩家。

当然还有一位可以说是让官方都为之叹服的大神,8L:这位不是说是有什么独特的游戏技巧还是什么牛逼的事情,让广大玩家忘不了,主要就是两个字:有钱。有钱到什么地步,官方出来最高等级他就是最高等级,最好的装备,官方当年不停更新版本等级,跟他脱不了关系。当时对他也流行着这么一句:不要用你的家产来跟我比零花钱。可谓是猖狂至极,但人家就是有这个资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 17:36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