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复古传奇手游:那个夏天的,等待着秋收的传奇

摘要: 2005年的那个夏天,大家是否还有印象,那一款火爆全网的游戏,他的名字叫(传奇),每一个网吧的门口,怎能看到那夺人眼球的传奇海报。多么绚丽的场景,还在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的脑海中 回荡,那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 ...
2005年的那个夏天,大家是否还有印象,那一款火爆全网的游戏,他的名字叫(传奇),每一个网吧的门口,怎能看到那夺人眼球的传奇海报。多么绚丽的场景,还在一次又一次的在我的脑海中 回荡,那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瞬间,见证了多少青春年华,键盘的敲击声,鼠标的击打声,嘴巴里喃喃不语的极亢声,是多么热血的见证。

然而距离2005年的夏天,至今已经有15载年华了,曾今为了去网吧玩一下传奇,口袋里偷偷别着三元钱的自己。就为了能在传奇里和兄弟们一起拼搏奋战那一小时,和兄弟们一起打打Boss,干翻Boss的自己,现在又在何处呢?

还记得这一身极品的装备吗?这是多少个日夜,多少欢声笑语的写照,多么平淡无奇的形式啊,这一身无敌的装备,是我们多少个日夜的追求。难道就这样的忘记了吗?

然而近几年传奇慢慢又有了新的热度,当我重新下载打开传奇,感觉回到了以前的时光,十几年前的攻沙场景,还记忆犹存, 当再次看到密密麻麻的人攻城 ,我还是会被着无比震撼的场景所惊喜到。想必又是那个新开的服务器爆满。再次看到爱情戒指,发现它改成结婚戒指,一对游戏中的情侣想结为夫妻就必须有一枚结婚戒指才行。 这是多么有趣的设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2 19:13
  • 3
    粉丝
  • 5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