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关于传奇,你知道这个游戏的来历吗?

摘要: 说道传奇你会想到什么,可能有人会说不就是一刀九九九吗,或者有人会说,一个打怪挂机的无营养游戏,但是对于我们这一代甚至说这两代人来讲热血传奇就是我们的青春,这其中蕴藏着我们80、90后最美好的回忆,传奇就是 ...
说道传奇你会想到什么,可能有人会说不就是一刀九九九吗,或者有人会说,一个打怪挂机的无营养游戏,但是对于我们这一代甚至说这两代人来讲热血传奇就是我们的青春,这其中蕴藏着我们80、90后最美好的回忆,传奇就是我们的“江湖”。传奇甚至可以说是我国早的网游之一了,,甚至到了现在依然有着许许多多的玩家在追捧着,为的就是那一段热血的年华。而到现在为止,传奇也已经发展出来了许多的版本。

当初在2001年的时候盛大刚把传奇引进到的国内,而在2001年9月28号我国开始了热血传奇的公测,也正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国的游戏产业才开始逐渐的兴盛起来。在传奇的最初始的版本,我们进入游戏只能够看到游戏角色和怪物,甚至我们都看不到任何怪物的信息,在打怪的时候都不知道我们要打多久才能够杀死一只怪物。那个时候的游戏还分白天黑夜,而一旦到了晚上,我们只有自身角色很小的一点视野,那个时候除非一到夜晚就点蜡,不然你可能走到天亮的时候还只是在原地转圈。当时的游戏简直是最难玩的时候,甚至当时有很多玩家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纷纷退游了。

不过在传奇1.5版本到来的时候,传奇的颓势一扫而空,在当时,几乎是没有不知道热血传奇的,简直是火爆全国。也正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让热血传奇真真正正的走进了每一个玩家的心中,从此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热血传奇最为成功的一次更新就要数2002年8月的那一次游戏更新了,在更新完成之后,无数玩家迎来了冒险模式的地图,这次版本更新更是优化了更加丰富的游戏功能。这一次的更新让游戏的任务操纵方面更加的符合玩家们的心意,也让新人玩家对游戏更加容易上手,最终导致了在2002年那个几乎很少见到电脑的时代,传奇游戏的最高在线人数突破了五十万人的大关。02年可不像现在,一个游戏能够达到几百万的在线人数,在那个基本上电脑都无法进入家庭的年代,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这其实也就可以说明传奇对我们的影响是无可比拟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9 19:25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