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关于练级,你知道哪些好地方?

摘要: 在热血传奇中我们每天打怪过图主要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等级,那在刷怪打boss过程中最让我们苦恼的就是在地图的安全区之外经常会被其他玩家给杀死,或者一个不注意就被高等级怪给秒了。所以我们在刷怪升级的时候一定要 ...
在热血传奇中我们每天打怪过图主要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等级,那在刷怪打boss过程中最让我们苦恼的就是在地图的安全区之外经常会被其他玩家给杀死,或者一个不注意就被高等级怪给秒了。所以我们在刷怪升级的时候一定要找一张合适的地图,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获得了一次免费回城的机会。

我们在初期的游戏里经常可以看见许多土豪大佬会合法师一起组队去杀怪,这也是因为法师在游戏的初期刷怪的能力同比于其他职业是非常强的,但是对于我们普通的平民玩家是根本没有这个能力的,因为这是金钱的力量。那我们普通玩家该怎么办呢,当然了我们也是有着好的去处的。

首先就是骷髅洞了,其实大多数的玩家都会在骷髅洞进行升级刷怪的,是一个提升等级的好地方,但是在骷髅洞之中有一个绝佳的练级场所大多数玩家没有注意到的那就是沃玛自然洞穴,在沃玛自然洞穴之中的怪都是扎堆在一起的根本不需要我们找到一个打一个,而且这个地图不只是等级提升的快,而且怪的爆率也是比较高的,是一个非常适合练级的场所。

其次就要数沃玛寺庙第三层了,但是沃玛寺庙的第三层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职业进行刷怪练级的,因为沃玛寺庙的怪都拥有极高的攻击力,像战士的话是没有办法扛得住这样的伤害的,法师如果要在沃玛寺庙三层练级的话也是很不划算的,因为这里的怪爆率都比较低,打一圈下来的钱都不够买药的。而且这里刷怪对于自身装备的消耗也是比较大的,怪物也爆不出来好的装备。在沃玛寺庙三层最适合的是道士职业,因为道士的神兽是非常耐揍的,而且伤害也不算低,所以这里是非常适合道士进行刷怪练级的。

最后的话就要数石墓了,这里只要两个人一起带上足够多的蓝药就可以,也没有太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9 19:26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