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传奇玩家为何如此执着于裁决?

摘要: 相信很多人不止一次地听过传奇的经典历史了,时间消磨了太多的东西,但是磨灭不了传奇老玩家的那股热情与情怀。对于第一批80后的老玩家来说,当年的传奇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青春与回忆,自打传奇公测以来,就备受老玩 ...
相信很多人不止一次地听过传奇的经典历史了,时间消磨了太多的东西,但是磨灭不了传奇老玩家的那股热情与情怀。

对于第一批80后的老玩家来说,当年的传奇一直都是大家心中的青春与回忆,自打传奇公测以来,就备受老玩家的喜爱与追捧,毕竟大家是第一次接触到网络电脑的游戏,传奇对玩家们的意义非常深刻。法师的武器是骨玉权杖,道士的武器是逍遥,而战士梦寐以求的武器绝对是裁决,裁决作为传奇早期的神器,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甚至在老玩家的心中,裁决这个武器远超于其它的武器。

裁决这个武器的属性也很好,攻击力0-30、持久32、重量80,需要的等级30,外形看起来像一根木杖,但它是用精良的铸铁打造而成的,传说这种武器曾经是被一位统治着大片疆域的王者所使用着。

史上裁决的攻击上限很高,但是爆出来的几率很低,所以它很稀有,十分宝贵。以前拥有这把武器的一般都是像魂十五、小虾米这种传奇人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0 15:43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