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魂十五为何能一敌五十?

摘要: 每个人进入传奇都是想成就一下自己的梦想,到头来却也是很多人都是比较一般的水平,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出众,其中也不乏有一些佼佼者,可以说算是《热血传奇》当中比较传奇的存在,一人基本上就可以抵得上几十人, ...
每个人进入传奇都是想成就一下自己的梦想,到头来却也是很多人都是比较一般的水平,没有大家所想象的那样出众,其中也不乏有一些佼佼者,可以说算是《热血传奇》当中比较传奇的存在,一人基本上就可以抵得上几十人,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当中一位比较传奇的玩家,也是我在玩《热血传奇》的时候比较崇拜的一位人物,这个人就是魂十五。

听这个名字可能并不是太过于霸气,并没有太高调,但是我们应该明白高手往往都是比较的低调,站在人群中可能长着一张大众脸,一旦轮到这些人出手的时候往往会让很多人目瞪口呆。魂十五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应该算是最早的一批老玩家

记得在早些年的时候当我还是一个初级玩家,当时我的等级还是在七级以下,魂十五就已经达到了三十多级,并且魂十五据说是在公测的时候就已经穿上了标志性装备绿头盔,这对于我们当时很多的玩家想都不敢想,但是魂十五就做到了,有些时候我们觉得一些人比较的厉害,并不是这些人拥有着三头六臂,这些人做到了我们很多普通人无法做到的事情。这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超越的,就会觉得这个人十分的厉害。

魂十五他的成名之战应该还当属攻沙之战的战绩,因为在《热血传奇》早期的时候因为等级比较的高,很多人都是希望能够依靠他的等级从而增加自己的经验,因此纷纷的加入了魂十五所在的行会,魂十五的行会也是聚集了很多比较厉害的高手,在魂十五带领行会想要进行攻沙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不少的挫折,当时守护沙巴克的大约有几百人,魂十五所在的行会在线人数比较的少,但是攻沙还是要进行的,因此魂十五就毅然决然的带领兄弟们直接发动了沙巴克的争夺战

对方人数众多,魂十五所在的行会显然是吃亏的,但是就在后期的时候魂十五面对着敌方几百人直接使用了烈火剑法,就这一技能的输出瞬间让对方的人目瞪口呆,当时还是《热血传奇》的早期,很多人的等级都是停留在个位数,魂十五也不过是三十五级左右,会烈火剑法的战士在当时的《热血传奇》当中还是寥寥无几。魂十五技能输出直接帮助行会顺利的拿下沙巴克,因此魂十五也是一战成名,并且还接受了当时盛大官方的采访,魂十五自此成为了《热血传奇》当中的传奇人物。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2 14:50
  • 3
    粉丝
  • 4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