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曾经那些火爆全服无人不知的装备

摘要: 传奇开了这么多年,也出现过很多轰动一时的装备,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听过,对于传奇这种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来说,装备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对于那个职业来说都一样,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之前一下轰动一时的‘传奇’装备。 ...
传奇开了这么多年,也出现过很多轰动一时的装备,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听过,对于传奇这种角色扮演类的游戏来说,装备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对于那个职业来说都一样,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之前一下轰动一时的‘传奇’装备。

屠龙刀:提起装备就不能不提屠龙刀,据说在当时那个年代一把屠龙刀就可以换一套房子,而且也只有一个人拥有过这把刀,他就是‘太子丹’,他是一个练级狂人,在别的玩家都20级的时候,他已经冲到35级了,据说当时屠龙刀靠打怪爆不出来,只有活动才能得到,而太子丹就是它的拥有者,太子丹也是凭借这把刀走向传奇中的巅峰,虽然到后面太子丹的屠龙刀没了但是并不影响当时那把刀的威力。

祈祷套装:这个套装可以说是道士的噩梦,是有祈祷头盔,项链,手镯和戒指组成,单个装备属性或许不是很好,但是当时组成套装并输入指令,可以让玩家的宝宝攻击自己的主人,网络也会变得卡顿,重上的话还是会有宝宝在攻击你,直到装备被爆完,大家都知道对于道士来说宝宝是非常重要的,道士的关键输出就是靠宝宝看,没有了宝宝道士就废了,更别说宝宝还会攻击主人,所以说祈祷套装是当时的道士的噩梦,最后由于这个套装属性太变态了,再加上很多玩家在申诉这个问题,所以盛大游戏先降低了爆率,但是并没有用,然后这个隐藏属性也就被取消了。

换魔手镯【封印】:曾出现在传奇44区服务器的湘江,当时这个手镯的的主人站在安全区外面,一个六十多级的战士手拿屠龙刀都都破不了他的防御,不痛不痒,再加上当时有很多围观群众,使这件事越闹越大,到最后有好多玩家都给盛大打电话要求取消装备。

黄色水晶项链:这个装备在当时拥有200点准确属性和203点敏捷属性,这个属性在当时意味着所有的战士都对这条项链的主人都构不成威胁,也是这条初级黄色水晶项链在当时的装备评分榜中直接碾压最顶级的传奇项链。

可能会有很多人不行这件装备是真的,但是确实是有,03年的时候我亲眼还减过同一个网吧里的一个哥们爆出来一个防御0到99的神秘腰带,还有一个攻击100多的神秘头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2 14:51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