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关于游戏中那些“天团”,你都清楚吗?

摘要: 热血传奇到现在已经有十九个年头的历史了,而在传奇游戏中我们也遇见过各色各样的玩家,这其中有为了钱财的商人,也有损人利己的黑心骗子,还有只图快乐的土豪大佬,更有许许多多在热血江湖中拼搏的普通玩家。除了这 ...
热血传奇到现在已经有十九个年头的历史了,而在传奇游戏中我们也遇见过各色各样的玩家,这其中有为了钱财的商人,也有损人利己的黑心骗子,还有只图快乐的土豪大佬,更有许许多多在热血江湖中拼搏的普通玩家。除了这些,在游戏中其实还有一群让人无可奈何的天团小队,这也让许多玩家深受这些天团的折磨。

首先就要数诅咒小组了,说起诅咒小组就不得不提的就是游戏中最出名的一套装备运九套了,而在传奇游戏中运九套也可以说是大多数玩家梦寐以求的装备了,一般运九是由一把运七的武器和运二的项链组成的,别看运九套装只是由两件装备组成的就小看它了,但是运九套的获取难度可以说是非常困难的了,也只有一些大佬才能够做出来一套了的。但是运九也不是说就完美无缺了,它是有一个不足之处的,那就是只要玩家拿着运九套pk杀其他玩家了就会被诅咒,诅咒是会掉幸运值的。所以就有一群玩家会利用这个缺点故意创建大量的小号来挑衅运九玩家,,一旦你忍不住生气了,把对方ko了之后,装备掉了幸运值那之前所花费的大量资源就浪费掉了,而再次把幸运提升上去,还要花费大量的金钱精力。这些诅咒小组真的是让运九玩家苦不堪言。

其次是PK小组天团,因为传奇游戏中有一个游戏设定那就是玩家之间对战被杀死之后是有一定几率会掉落装备的,而众所周知的是在传奇游戏中装备的产出是只能靠刷怪打boss的,可是好的极品装备的爆率是非常低的,可能你蹲一个boss几天几夜都刷不出来你自己想要的装备。但是PK小组就不一样了,他们专门蹲点那些拥有极品装备的玩家来PK爆装备,,一旦杀死对方掉落了极品装备,那就赚大发了,当时可是有很多玩家中招的。

最后我们来说一说传奇中最为著名的天团堵门小组,在传奇游戏中只要我们离开了安全区就不能够无视小怪了的,所以堵门小组的玩家们就故意吸引过来大量小怪来堵住许多地图的必经路口或者洞穴的入口,这样就导致许多玩家在还没到达刷怪地点就被怪物和杀死了。尤其是大量的新手玩家深受其害,却又无可奈何,这也让堵门天团在游戏中臭名昭著。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12 14:51
  • 3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