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不充钱玩不过氪金大佬?学会这些,平民变大佬

摘要: 在现在的游戏中,都存在氪金的行为,有的游戏呢,氪金不会干扰到游戏平衡和用户的体验,但是有的游戏并不是这样,氪金和不氪金有着天大的区别!让一些平民玩家根本就没有了游戏体验!传奇这款游戏那就是氪金的代表网 ...
在现在的游戏中,都存在氪金的行为,有的游戏呢,氪金不会干扰到游戏平衡和用户的体验,但是有的游戏并不是这样,氪金和不氪金有着天大的区别!让一些平民玩家根本就没有了游戏体验!传奇这款游戏那就是氪金的代表网游。

传奇在早期的时候,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氪金大佬,现在的传奇为了赚钱,在游戏中氪金真的如流水一般!可是有一些老玩家因为怀旧经典继续留在了传奇的玛法大陆之中,但是也不想花钱,可是不花钱怎么在游戏中有着立足之地呢?这一点相对于刚回坑,或者萌新玩家来说只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因为面临氪金玩家,不氪金,不了解游戏,只能被一些氪金大佬追着打。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怎么不花钱也可以在游戏中成为大佬玩家。

现在我们就来说说在传奇的时间里,应该怎么从一个普通的游戏玩家把自己磨练成一个局域霸主。传奇这款游戏在当年的地位,算得上是众多游戏玩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每个游戏都会有着相同的玩法,想要了解这些玩法,那就得不断地去研究它的玩法。那些土豪玩家玩游戏喜欢省时省力,所以他们都是花钱体验游戏的。我们就不一样了,需要靠自己去琢磨去坚持研究,只有付出才能有回报!

我们要快速了解价格行情,这一点比较适用于心思缜密的游戏玩家,一定要全面的了解市场的需求和物品的产量,努力争取相对较低的价格收购其他游戏玩家装备物品,然后再高价卖给有需要的土豪玩家,利用中间商赚差价的方法用转手的钱来发展自己。

说到底就是,不氪金那就要坚持,找攻略,不能无脑的做些无用之事。但是,这些总体上肯定还是和氪金玩家有一定的差距的,不然人家充钱的还没有你这零充玩家厉害,土豪玩家还怎么会去充钱呢!所以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的去抗衡那些氪金大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31 20:31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