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一个关于拜师的小故事

摘要: 曾经我拜过一个师傅,师傅在比奇城给了10万启动资金后,转身离开,只留给我一句话:记住,在传奇百区的世界里,*丝是混不下去的。可是我就是一个*丝,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为什么*丝就不能在百区玩传奇?我不相信! ...
曾经我拜过一个师傅,师傅在比奇城给了10万启动资金后,转身离开,只留给我一句话:记住,在传奇百区的世界里,*丝是混不下去的。

可是我就是一个*丝,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为什么*丝就不能在百区玩传奇?我不相信!靠着坚强的意志,我的小法师在骷髅洞升了三个月,攒足了两块金砖,身上的魔2黑檀手镯、魔3蛇眼戒指都是凭我自己的努力打拼出来,我十分骄傲。

我用事实证明了*丝可以在百区逆袭!我用努力证明了师傅是错误的!可是我的师傅再也没有出现过,我愤怒地T了这个师傅,在城里大喊“招师傅一名!”瞬间N个人密我要当师傅,我挑选了一个有眼缘的小姐姐,一起走进温暖的荣誉大殿,小姐姐说:你申请吧。

我开始狂点申请。

可是一直没反应。

小姐姐着急了:***申请啊!老子的点卡不要时间啊!

我说:师傅,我都申请好几遍了。

小姐姐没说话,天师长袍无风自动,她挥动了手里的龙纹剑给我加了口血,然后就离开了房间。很久以后,小姐姐密了我一句话:

*你个臭** 都***29级了,还***出来** 我****!

后来朋友给我翻译了一下,我很伤心,终于决定离开传奇百区。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8-31 20:34
  • 3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