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降生在比奇野外

摘要: wegame上架传奇,这无疑给这么老的2D游戏吸收了很多萌新,萌新们听油条们说挖矿赚钱,于是一大波萌新矿工们涌入比奇矿区,开启了传奇挖矿之旅。我出生在比奇野外,一出生眼前一片灰暗,看不见玩家名字,没有大地图, ...
wegame上架传奇,这无疑给这么老的2D游戏吸收了很多萌新,萌新们听油条们说挖矿赚钱,于是一大波萌新矿工们涌入比奇矿区,开启了传奇挖矿之旅。

我出生在比奇野外,一出生眼前一片灰暗,看不见玩家名字,没有大地图,没有内挂,没有自动捡取,和盛趣的怀旧一样,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挺怀旧的。

不同的是,盛趣真的是把老套路又走了一遍,上次一哥们说盛趣给他打电话问为什么不玩了,哥们调侃说他喜欢英雄版本的,结果——

这不,盛趣怀旧把英雄就加上了。

但是,这次既然是企鹅担保,作为游戏界的扛把子,封挂封脱机云云,口号打的响亮,去瞅了瞅。

选了个盟重二区,听说一区沙巴克已经被工作室占满了,各种地图包场之外,小玩家们在矿洞挖矿卖钱倒也乐呵。

盟重区的体验就好多了,多是些小玩家,因为基于wegame,7级之后基本见不到什么机器人,都是些兢兢业业的萌新,砍怪升级,挖矿卖钱。

我找了一个比奇野外的稻草人刷新点,混了一个队伍,不时间就有人7级被拉回安全区冲点卡,又不时有新的萌新加入队伍。

没一会儿稻草人就干净了,互相名字也看不见,地上的小玩意儿也不显示,但这并不妨碍萌新们抢首饰。

那边刚站上了一个古铜戒指,这边就一圈人围上去,对着站在戒指上的人一气儿砍,这个人挂了,另外一个人站上去,这一圈人又接着砍,如此往复,直到运气好的那个下一位终于站上去,戒指可捡取,一群人便悻悻散去,继续打稻草人。

换了好几个队伍,稻草人们终于把我也送到了7级,7级一到,自动退组,人物一下子被拉到了庄园。

提示:点卡剩余0分0秒,请充值,想了想在庄园看了会儿风景,下线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7 01:08
  • 5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