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人物爆率和怪物爆率分别是什么?必须要知道的

摘要: 爆率,通常指的是在击杀BOSS的出货率。也就是说爆率越高得到好装备的几率越大,比如一把屠龙的爆率为三百分之一。如果你身上的穿戴爆率达到40点以上,也就是说每击杀一次米尔皇帝得到屠龙的概率为12%。这个已经非常 ...
爆率,通常指的是在击杀BOSS的出货率。也就是说爆率越高得到好装备的几率越大,比如一把屠龙的爆率为三百分之一。如果你身上的穿戴爆率达到40点以上,也就是说每击杀一次米尔皇帝得到屠龙的概率为12%。这个已经非常厉害了。

然而爆率也是有有区别的。区别在于你是人物爆率还是怪物爆率,下面我就用几张图来给大家说明一下沉默永恒铭文的几个人物爆率的装备。通常都是下限战士所佩戴的,也就是职业打假装。

幽灵教主爆出,下限套顶级项链,可做九纹龙觉醒

骨魔洞小怪爆出,属于低级别装备

这两个装备处于人物爆率中的一部分,基本都是加10%的人物爆率,多带几个可以累积。带上这样的装备在和对手切磋的时候击杀对手。非常容易使对手装备掉落,所以穿上这样的装备就不要去刷怪了,直接刷人不香吗?

这个相信很多玩家都知道这个东西,魂之挽歌能带两个(叠加)。另外就是顶级的爆率戒指——天国恩赐需要8个魂之挽歌解封。当然也并不是什么稀有的东西,赤月地图多的是。还有一部分时装也加爆率,这就需要自己去摸索了,我就卖个关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8 22:38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