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从辉煌到没落之间,到底经历了什么?

摘要: 一说到传奇,那还不得不说一下那些热血传奇里的土豪和大老板了,不开玩笑的说,他们冲的钱,都够我花一辈子了。在游戏里面他们也是呼风唤雨,打架犹如神仙打架,根本是我这种凡人难以企及的。说到热血传奇里的土豪老 ...
一说到传奇,那还不得不说一下那些热血传奇里的土豪和大老板了,不开玩笑的说,他们冲的钱,都够我花一辈子了。在游戏里面他们也是呼风唤雨,打架犹如神仙打架,根本是我这种凡人难以企及的。

说到热血传奇里的土豪老板,那可定是充到飞起,相比其他的游戏,可以说是丝毫不落下风,我们玩传奇靠肝,他们靠的就是钱氪金了。

在热血传奇刚开始的时候,那些老板都是线下消费或者是找gm定制自己的套装和武器,像我这种线上小氪的人来说,跟他本完全是没法比的。他们这样的途径,完全是为了展示自己的资本,当然人家也有展示自己的资本,就好比那时候十分出名的唐吉坷德,太子丹,阿酷哥哥等

再到后来传奇进入真正的氪金模式,那时候便是用钱扎起来的游戏,里面的土豪玩家更是数不胜数,一有活动便是豪掷千金,充钱充到疯了,那时候8L、伊人风采、马燕飞等全部都是如此豪掷千金的大神。像我看的是非常刺激。

这些土豪老板虽然把热血传奇的人气拉到巅峰,但是后来让官方却因此飘了起来,觉得只有让土豪玩家体验感越好,游戏也就会越好,然后彻底放弃了像我这种普通玩家,所以因此也失去了大量的普通玩家。普通玩家是游戏最基本的最重要的基数。如果普通玩家都挽留不住,那些土豪玩家玩的也没什么意思了。

这就是后来为什么传奇越走月没落的原因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4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