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复古180微变:热血传奇中百年难得一遇的装备,你都见过吗? ...

摘要: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运营也是将近20年了,里面有很多百年难得一遇的装备,所谓的百年难得一遇,通常要满足下面三个条件:爆率极低,属性加得非常多,并且属性有价值。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热血传奇中的装备,来看看这 ...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运营也是将近20年了,里面有很多百年难得一遇的装备,所谓的百年难得一遇,通常要满足下面三个条件:爆率极低,属性加得非常多,并且属性有价值。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热血传奇中的装备,来看看这些装备你都见过吗?

爆率极低的物品

爆率低的装备像屠龙级别武器(屠龙刀、嗜魂法杖、各种特殊戒指)等,这些武器也是因为爆率低而出名,基本上一个服也就几个人有,虽然说还不至于说百年难得一遇,但是在传奇生涯中可能你也就见过那么几次。

属性加得非常多的装备

也有那种属性加的超多,但用处不大的装备,这种装备的话其实也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因为数量有可能比特戒还要少见,举个例子来说的话,如果你有一枚1-5道1-5魔1-5攻的降妖除魔戒指在盛大官服,它是不是就算是百年难得一遇的装备了呢?反正对于小编来说连属性是4的装备都没见过。

超级小极品

小编所指的“超级”小极品,即是达到传奇服务器中装备设定的最大值的小极品装备,这种装备真心是百年一遇的!多加3点属性的灯笼或者是虎齿项链,这种类型就是小编说的第三种,有可能它的爆率比较高,可是属性全加到了有用的地方,别看3点,小编说的这3点,必然是那种有用的3点,这3点可就“要命”!如40%躲避的灯笼,50%躲避的白色虎齿项链,再有就是它俩自带幸运+3。

老传奇是我们一代人的回忆,有些东西也是永远都无法取代的,虽然现在有些没落了,但是这个记忆是永远留在心中的。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可以在评论区评论留言分享你的传奇故事,我们明天再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4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