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中的幸运8和幸运9差距到底有多大,幸运加点的规律 ...

摘要: 传奇中幸运8和幸运9的差距其实蛮大的!按照幸运计算公式,幸运8发挥攻击最大值的几率是50%,而幸运9则是100%!这样说可能感觉不出来差距有多大,那么我建立一个通俗易懂的数学模型,一眼即能看出幸运8和幸运9的差距 ...
传奇中幸运8和幸运9的差距其实蛮大的!按照幸运计算公式,幸运8发挥攻击最大值的几率是50%,而幸运9则是100%!

这样说可能感觉不出来差距有多大,那么我建立一个通俗易懂的数学模型,一眼即能看出幸运8和幸运9的差距来。

数学模型说明问题

假设某传奇玩家攻击力是1-10,按照正常的输出,每攻击10次则有1次最大值,那么理想状态下攻击十次造成伤害值为55点,20次的伤害值则为110点。要问为啥要再说明一下20次的伤害,请继续往下看!

上述假设是无幸运的状态下的,那么幸运8的状态下,每两次攻击则会有1次产生10点最大伤害,剩下一次则是随机的,那么攻击20次,攻击伤害则应该为max+1到9的随机1个数,那么20次伤害总值为55+100为155点!

最后再来看下幸运9的伤害输出,运9的不用说,每次发挥都是10点,20次总伤害值为200点!

普通传奇中,运9玩家比运8玩家强1.5倍

通过这个简单的“数学模型”,可以轻易看出,运9的伤害值约为运8的1.29倍,当然实际情况绝对不能这么算!以我个人的经验来看,运9玩家绝对比运8的玩家强悍1.5倍左右,比普通没幸运的玩家至少强悍两倍!

此数据建立在1.76普通版本的基础上,不包含带元素或者其他功能的传奇游戏,有的传奇游戏做得很失衡(尤其是那种攻击成千上万的),就是因为玩家达到运9之后毁天灭地的攻击力!

总结:正常的传奇游戏中,运8玩家比运9玩家还是强不少的,我觉得只能在数据上做个比较,现实传奇游戏中能做的起运8的玩家,他是绝对能做的起运9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5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