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幸运九的打造和成型,不愧是只有土豪才能穿得起的套装

摘要: 玩过传奇的基本都知道,游戏中玩家能否打出高伤害除了角色面板属性的高低,还有一项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幸运。而关于幸运,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幸运九套装,但你知道运九套装的代价多大吗?幸运九并不是某些特定的装备, ...
玩过传奇的基本都知道,游戏中玩家能否打出高伤害除了角色面板属性的高低,还有一项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幸运。而关于幸运,最负盛名的莫过于幸运九套装,但你知道运九套装的代价多大吗?

幸运九并不是某些特定的装备,而是武器和项链的幸运值达到顶峰之后的特殊属性。运九只有一个属性,让你的每一次攻击都可以达到攻击上限。那么如果想要打造一套幸运九究竟有多难呢?

首先祝福油并不是白菜一样烂大街,而且武器的运十分难上,通常情况下都是保底5000瓶祝福油左右,才有可能让武器的幸运值升满,光是武器就已经是一笔不俗的花费。

而项链则对比武器则简单一些,只需要做任务得碎片然后升级幸运值即可,但若运九套击杀别人的话会掉幸运值,所以需要每天35祝福油进行祈祷,虽然反,但运九还是非常强大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5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