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道士带狗闯天下,官方都用道士宣传,三职业传奇手游

摘要: 道士职业的定位就是能一人一狗闯天下别看道士的定位在传奇中是“辅助”,但就是这样的辅助,比法师和战士要好生存多了!特别是在CG和宣传片里面,道士都是单人只狗或者配一个其他职业的伙伴一起闯荡玛法大陆。他们所 ...
道士职业的定位就是能一人一狗闯天下

别看道士的定位在传奇中是“辅助”,但就是这样的辅助,比法师和战士要好生存多了!特别是在CG和宣传片里面,道士都是单人只狗或者配一个其他职业的伙伴一起闯荡玛法大陆。他们所创造出来的故事也会更多!

而且道士职业给人的亲和力特别强,他们的本职工作在玛法大陆上就是“救死扶伤、降妖除魔”!

感觉制作道士职业的动画更容易一些

这个回答估计大伙肯定都想不到吧!想想看战士,要是做动画和怪物干仗是不是要设计出一套打斗场面;法师释放魔法怎么才能更酷炫?那必须是来一群怪物吧?这么看来,给战士和法师职业做动画,所花费的精力和金钱貌似更多一点,动作设计和特效渲染!

而道士职业就相对简单,手上拿张符,镜头一转,往怪物身上一丢,抛出五张符,一只神兽冒来,然后扑向怪物!剩下的就是玩家们的遐想了……这个动画制作起来起来,肯定比战士法师要省钱不少!

总结:道士职业天生适合做游戏宣传,另外老铁们想想,在热血传奇白日门,最后人魔大战后还活下来的人是谁?天尊啊!间接还说明个道理,一般拿来做宣传和动画的职业,往往是单撸最强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5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