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20年里安全区的变化

摘要: 热血传奇20年里的变化还真多,最明显的就是装备等级的变化太大。其他的界面做了精细化处理,画质搞清了许多,连各大安全区也都精装修了,地板砖都搞成大理石的了。今天老道跟大家聊的主题是:传奇20年里安全区的变化 ...
热血传奇20年里的变化还真多,最明显的就是装备等级的变化太大。其他的界面做了精细化处理,画质搞清了许多,连各大安全区也都精装修了,地板砖都搞成大理石的了。今天老道跟大家聊的主题是:传奇20年里安全区的变化。

热闹程度的变化

当年几大主城的安全区基本都是人潮涌动的情况。玩家们来来往往忙碌着。谈天说地的,买卖的,还有一群挂机的“模特”等等。真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

现如今基本只有盟重安全区有人,其他几个主城稀稀拉拉几个人,冷冷清清。

老道现在上线再也找不到当初的感觉,每次上去都是陌生的感觉,我都跑到庄园的小竹林站着,回忆着当年的热闹场面,阵阵唏嘘。

玩家外观变化

当年的传奇安全区里面,一眼望去,基本都是轻盔,中盔,点缀着一些青蛙皮,灵魂,魔法衣服。复古的颜色,朴素的柑橘。

现如今的安全区很容易刺眼,各种翅膀,光圈,称号,坐骑等等,眼花缭乱,分不清谁跟谁。

老道当年就是轻盔的那个行列,跑得真热闹,现在上线要开F12,隐藏翅膀,隐藏称号等等,才能看清一点点情况,真是受罪啊。

玩家质量的变化

当年的安全区主要有三种人:

第一种,闲聊玩家。打怪累了,三两个人解解闷。

第二种,商人。有叫卖的,有收装备的,各种文字在头顶刷新。

第三种,到处看别人的装备,看看极品装备也能过过瘾。

如今的安全区最多的是机器人,各种叫卖,全是挂。还有一批是不说话也不移动的挂机者。

老道就属于那种喜欢看人极品装备的人群,没事就在安全区里面到处找一些大佬看看装备,看到好装备还不忘截图留念。现在翻看装备都是几万几万的属性,吓得我赶紧下线。

NPC的变化

当年在热血传奇中,各个主城安全区的NPC基本都是传送老兵。

现如今NPC越来越多,例如盟重安全区的NPC起码有十几个,真的很吓人。

老道上线看到这些NPC都不敢点开,因为基本都需要RMB。没钱,不硬气。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19 21:37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