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蜈蚣洞,爆了个寂寞

摘要: 升到20级,去商店买了把降魔,终于有那么一点点像个道士了,为了省金币,买了个持久最低的然后普通修理,省了不少,不过这里貌似有个bug,0持久的和满持久的是一个价格,想挣金币的话,倒是可以把武器磨到没持久一卖 ...
升到20级,去商店买了把降魔,终于有那么一点点像个道士了,为了省金币,买了个持久最低的然后普通修理,省了不少,不过这里貌似有个bug,0持久的和满持久的是一个价格,想挣金币的话,倒是可以把武器磨到没持久一卖。

降魔都拿上了于是和沐先生一起又换了个大城市——土城,没传送,跑路过去,买好药水毒符,一路直奔战道的升级圣地之蜈蚣洞。

想象中的蜈蚣洞应该是满地的垃圾和怪物,想来终于要挣脱贫困,奔向小康时代了。

去了之后人也不少,怪也时不时有那么一两只,可是什么垃圾也不掉落,“我们是不是来了个假蜈蚣洞?”

“可能这官服爆率低?”

“这也太低了吧……”

一瓶药水都没有,更别提什么垃圾了,“难道怪太少了,走我们去黄金点。”去了黄金点之后,见几个红名黄名的道士在那里晃荡,瞅了瞅行会名字“情谊永恒”,沐先生问了一句:

“是行会包场吗?”

没人应,于是我们便停下来等刷了,一波怪物刷下来能打好些只,练级的老友们也都很和谐,没人动手打架。

只是依然什么都不爆,偶尔出一两件垃圾还都是低级别的小物件,什么黑檀项链,什么轻型盔甲……

药不能停,垃圾却不爆,眼见着包裹越来越空,忽然理解群里的人嚷嚷着说只有骷髅洞能稍微挣点金币了。

别的地图都赔钱。

好容易身边一小法师出了瓶祝福油瞬间被一蛮横的道士站上去,男法师扛着骷髅电着道士,然而道士治愈完全不怎么下血,就听一声闷响,男法师倒地。

我们于是也加入了战斗,奈何级别低装备差,打不动人,时间耗尽,“好朋友”捡上祝福油一个随机就不见了。

终于,包裹里的药喝完了,沐先生先回城,我迷恋了下后面刚新刷的钳虫和恶蛆,结果不巧又刷了只怪,一下给咬黑屏了。

垃圾没捡到,包里的东西掉了一地,看旁边的苍蝇开开心心的捡走了我攒了很久很久小破烂。

……

这不是我喜欢的蜈蚣洞。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24 22:32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