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20年了,为什么《热血传奇》依旧火爆?玩家:这都是青春

摘要: 说起传奇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就算我身边不玩游戏的人,一提起传奇他们都知道,那么对于我这种传奇老玩家来说,传奇不只是一个游戏,也是我的青春。转眼间,我早已经踏上30岁,传奇也马上要过20岁生日了,20年的风雨 ...
说起传奇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就算我身边不玩游戏的人,一提起传奇他们都知道,那么对于我这种传奇老玩家来说,传奇不只是一个游戏,也是我的青春。转眼间,我早已经踏上30岁,传奇也马上要过20岁生日了,20年的风雨历程,传奇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看着它成长,它陪着我长大,直到现在那些发生在传奇中的回忆也让人难以忘怀。

2001年9月,热血传奇从这一天诞生,1.01版本进入了我们的视野。游戏出了之后,身边的朋友都在聊这个游戏,于是我和同学一起偷偷去了网吧,网吧里面每一个人的电脑画面都是清一色的热血传奇,大家聊天的内容也都是传奇,如果你没玩过传奇根本听不懂大家在说什么。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伴着激昂、熟悉的BGM,怀着那种溢于言表激动的心情,我第一次迈进了热血传奇的那扇大门,进入了传奇的世界。我那时候,刚上初中还不怎么会玩游戏,跌跌撞撞的把一个道士号玩到了37级,穿着一身沃玛,戴着一个泰坦戒指,手里拿着一把无极棍,成功混入了高端玩家的队列。每天和同学、还有在热血传奇里认识对的兄弟一起去祖玛刷极品卫士和雕像,见到看不爽的人抄着shift就上。

在我心里,热血传奇就像一个小小的江湖,快意恩仇。有兄弟情义、也有帮派情仇,合得来就一起组队、聊天杀怪,处不来就杀,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这就是传奇。

在这二十年里,我从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变成了“油腻”的中年男人,在社会上也看遍了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现在回想起来,心中的最爱或许就是那最开始的初恋。于是在今年热血传奇怀旧版推出的时候,我就果断去玩了。输完游戏账号,看着那扇大门再度开启的时候,我竟然湿润了眼眶,这可是老子的青春呐!

现在仍然在热血传奇怀旧版玩的我,其实也在等待热血传奇20周年会有什么新动作,果然传奇没让我们这些老玩家失望。

前段时间热血传奇怀旧版上线了经典版本“英雄”,怀旧版还开了新区,让我们这些老玩家在玛法大陆上找回了那些年失去的青春。除了新区,据说过两天还会有全新的灵兽装备上线,而且玛法争霸赛也已经安排上了,小声说:有没有传奇兄弟一起来PK的~

除了这些以外,每天都在热血传奇官网“蹲点”的我发现,《热血传奇》20周年庆典终于进入倒计时了,还有3天热血传奇就会迎来它20岁的生日,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我和兄弟们商量要用实际行动为传奇庆生——28号热血传奇会为20周年开专区,我们打算在那天到周年专区一起给传奇过生日,用这种很特别的方式感谢陪伴我们青春的传奇,感谢它在20年间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不过既然去到专区,那就少不了要和兄弟们再次并肩作战了~而且,这次20周年庆典不仅开了周年专区,专区还包括了我们老玩家最钟爱的无内功、无心法版本,还有四职业版本、地下夺宝、高级装备等着我们重燃玛法激情。无论怎样,和我们一起倒计时,一起期待28号的20周年庆典吧!

陪伴了我们青春岁月的热血传奇即将20岁了,这个游戏既是激情PK,也是青春回忆,同时也是刺激惬意,在这个虚拟化的江湖世界中,我们找到了荣誉感、归属感,所以热血传奇20周年,我们不会缺席。提前预祝热血传奇20岁生日快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25 20:01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