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只有神豪才配玩道士?性价比最高的装备,也可单刷虹魔

摘要: 今天我们来说说道士职业。在游戏前期道士伤害低,道士只能当个辅助,跟着战士他们后面混经验。在历经版本的沉沦后,道士崛起了,但是很快又面临着另一个问题。虽然道士的战士很强,但必须要借助高阶装备才能打出伤害 ...
今天我们来说说道士职业。

在游戏前期道士伤害低,道士只能当个辅助,跟着战士他们后面混经验。

在历经版本的沉沦后,道士崛起了,但是很快又面临着另一个问题。

虽然道士的战士很强,但必须要借助高阶装备才能打出伤害,就算没有高级装备一本狗书起码的吧。

所以一直有着神豪道士的说法,最开始这个说法是给战士的,不过版本更新换代,大哥也要换一换了。

在那时候,道士的高级装备、高级技能书,都是三职业里最难搞的,一本狗书现实里价格都能以万计算。

更别说各个版本的战士神器了,从逍遥扇开始,渐渐价值不菲。

那么道士有什么性价比高的装备吗?

首先是凝霜

道士25级时就可以使用的一件不错的武器,尤其是重量方面,道士可以佩戴。

攻击力10-13,非常的均衡。

运气不错的情况下,也能爆出附加道术的小极品,小编以前也见过好几次道3、道4的凝霜。

关键爆率还不错。

无极棍

道士的高阶武器了,攻击8-16,还有3-5的道术。

刷图打怪都是杠杠的。

那么道士如何刷虹魔教主

这也是小编当初在论坛上看到的方法,据说有不少人成功过,但是作为手残党小编一枚,结果大家可想而知。

首先要闯过怪物的包围,进入口。隐身术很关键,带狗道士很简单,隐身召唤狗引怪即可。

之后将虹魔教主引到角落,狗是接下来刷怪的重点。

先来绿毒一套引伤害,隐身,让虹魔教主的伤害全部引到狗身上。

然后走到虹魔旁边,最好是虹魔的背后。

这样神兽的攻击外加你自己的攻击,可以不断的消耗虹魔,关键是虹魔极慢的攻击速度很慢,这样两边消耗可以将自身受到的伤害降到最低。

之后就是施毒术的发挥空间了,红毒为辅绿毒为主,只要掌握好时间,就可以不断的消耗虹魔。

这种方法,只需要花上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成单刷虹魔的任务。

当然这种方法对于时间的把握很重要,至少小编这样的手残党做不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25 20:01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