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的点卡制为什么会被废除?

摘要: 大家都知道早期的热血传奇是用的点卡制度,一个月三十多块也不算太贵,但是却拥有着极为庞大的用户,只是凭借着点卡收费便在短短几年内成功的上市。随着一次次的版本更新,游戏的活动也愈发的多,甚至是取消了一直以 ...
大家都知道早期的热血传奇是用的点卡制度,一个月三十多块也不算太贵,但是却拥有着极为庞大的用户,只是凭借着点卡收费便在短短几年内成功的上市。随着一次次的版本更新,游戏的活动也愈发的多,甚至是取消了一直以来的点卡制度,让热血传奇变成了一款免费游戏,但是活动却越来越耗钱。

当时唐吉坷德贿赂GM让其给自己账号送各种各样的极品装备的事大家都知道吧,虽然盛大把那名GM辞退了,但是有了这个开头,后面来的GM也是抵挡不住诱惑,收贿赂送装备,这也是让盛大决定取消点卡的原因之一。

按照陈天桥的说法:盛大代理的热血传奇是个好事,热血传奇所带来的利益非常好,但陈天桥的目标可不止这些,想要全方面的去发展,想要做到这点就需要大量的资金,只靠着点卡的收入完全是杯水车薪,这也是取消点卡的原因之一。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25 20:02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