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传奇中日产出惊人的打宝圣地,你知道吗

摘要: 热血传奇的玩法颇多,打宝,刷本,PK,攻沙等,其中打宝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毕竟谁也不会嫌好东西多。散人玩家更是如此,想要发育起来就少不了好的装备道具材料。但是现在的热血传奇里那些爆率高质量好的地图和怪物几 ...
热血传奇的玩法颇多,打宝,刷本,PK,攻沙等,其中打宝是最受玩家欢迎的,毕竟谁也不会嫌好东西多。散人玩家更是如此,想要发育起来就少不了好的装备道具材料。但是现在的热血传奇里那些爆率高质量好的地图和怪物几乎都都被大公会和家族给包场了,散人玩家根本无法进入,只能被迫的另寻出路。不过大家都知道游戏中存在的精英怪吧,每个地图都会有精英怪的存在,这些怪血量和伤害都远不如BOSS,但是爆率确实不俗,一些好的更是可以比肩BOSS。

首先在前期的话,可以去地牢大邪恶钳虫,虽说邪恶钳虫防御比同等级怪高些,但是收货还是可以的,运气好了还能爆点小极品,别以为小极品就不值钱,在游戏前期的时候,一个小极品的价格足够包你几天的药钱了,而且不用担心会有公会来专门包场,可以放心的在这里刷怪,除了刷邪恶钳虫还可以去暗殿,也是个很不错的地方,有着鸡,鹿,白猪和沃玛教主这些,装备材料啥的也不用愁。

之后到了中期可以去野猪洞发育,野猪洞可是会刷出白野猪这个提款机的,虽然血量和攻击略高,但是一个人也可以做到击杀,白野猪每次死亡都是大爆,运气好爆出祖玛装备不是问题,而且每一层都会刷新出一两只白野猪,只有一个刷新位置是固定的,其他都是随机刷新,我们打随机的就好。

最后到了后期的时候就可以去很多地方了,可以选择去骨魔洞发育,虽然没有封魔洞高产,但是封魔洞一直都有公会包场,骨魔洞就不用担心包场了,所以散人玩家还是在骨魔洞发育较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25 20:03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