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当年很火的设定,为何惨遭删除,骨灰级玩家才会知道

摘要: 传奇的这几个经典设计绝对是其他游戏无法替代的!昼夜设定:现在各个版本的传奇,游戏画面的时间只有一个,就是白天,玩过老传奇的,会知道最开始传奇有白天和黑夜这个游戏设定的。玩家在黑夜模式出去都要带着蜡烛, ...
传奇的这几个经典设计绝对是其他游戏无法替代的!

昼夜设定:

现在各个版本的传奇,游戏画面的时间只有一个,就是白天,玩过老传奇的,会知道最开始传奇有白天和黑夜这个游戏设定的。

玩家在黑夜模式出去都要带着蜡烛,那个时候刚玩游戏的新手,在黑夜模式里,那就是摸石头过河,跑到哪了,都没准。

没有经验会很难玩,所以新手只能找个老手有经验的带着去跑图,所以这个蜡烛一定要带着的,虽然照亮范围不大,但是很有用。

老手带着新手下地图,这黑乎乎的怎么打怪呢,摸不着看不着的,那就真的凭实力了,在游戏里是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和怪的声音的,这时就要靠玩家的经验听声辩位,找到怪的位置,先下手击杀。

就这样这个黑夜模式增加了游戏不少乐趣,给玩家一种探险很刺激的游戏体验

木头人不许动!

当年玩家之间在PK的时候,游戏设定是人物受到攻击,不论是怪还会是玩家,受到攻击就会后仰,在这个后仰的时候,人物就会很难移动,这样被持续攻击的,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这个设定还在的话,玩战士的要很难受了,太容易被法师他们攻击,就很容易死掉,所以那时候玩法师的也很多,行会也会要很多法师来加入他们。

跑是跑不掉的!

当年的游戏设定是可以跑起来的,但是不是你想跑就能跑掉的,人物需要走3步之后才能跑起来,但是玩家在PK的时候,遇到大佬,他是不会给你这三步让你跑的机会,想跑,那时不可能了。

这个游戏逃跑不比PK操作弱,也是门技术活,打不过就跑,36计走(跑)为上策,只要我跑了,你就砍不到我,哈哈,这在PK中突然跑掉也是会让对手崩溃的。

这三个设定到今天也是很经典的,很好玩的游戏设定了,增加玩家游戏体验,可玩性更高了,无疑很成功的,但是后来这三个经典设定被撤掉了,可能有各种原因我们今天在这里也不深究了,确实很可惜,不得不说曾经的经典还是经典。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9-30 22:09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