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当年通宵玩传奇都做哪些事?

摘要: 通宵这个词语现在多数形容加班。但是早些年,通宵二字主要永在上网玩游戏上面。尤其是玩传奇的老骨灰们,对这个词更是亲切无比。那么,当年通宵玩传奇的时候,大家都做哪些事呢?老道跟大家一起回味一下,看看你是否 ...
通宵这个词语现在多数形容加班。但是早些年,通宵二字主要永在上网玩游戏上面。尤其是玩传奇的老骨灰们,对这个词更是亲切无比。那么,当年通宵玩传奇的时候,大家都做哪些事呢?老道跟大家一起回味一下,看看你是否都做过呢?

NO.1 蹲守BOSS

现在要说玩官服守BOSS,大家估计讲笑你什么年代了还打BOSS,你要的充钱都会有。不过在当年却截然不同,BOSS是要抢的,尤其是白天的时候,各种公会争夺,打个BOSS很难。夜晚的时候,玩家下线的较多,一些BOSS场所也就冷清点,计算好刷新时间,还是可以打几轮的。

NO.2 通宵练级

当年的传奇玩家真的不少,各大练级热门图都是玩家,打零星小怪也没劲,但是好地图有人包场。只能等晚上大家休息了,再去好好虐怪,一夜的辛苦劳动真的可以增加不少经验。

NO.3 看“电影”

晚上玩传奇,相对比较辛苦,白天没睡觉,晚上自然困。打累了,就找点“电影”看看吧。至于内容 ,老骨灰知道,老道不可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6 21:37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