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外观一样的手镯,一个被人嫌弃,一个受追捧

摘要: 热血传奇的极品设定还是很经典的,当年的传奇就是极品为王,不够基础属性也是比较重要的,基础属性好,再加上极品,那必须是精品。今天老道要说的是两个外观一样的手镯,但是命运却不一样,也就是因为其属性的差异。 ...
热血传奇的极品设定还是很经典的,当年的传奇就是极品为王,不够基础属性也是比较重要的,基础属性好,再加上极品,那必须是精品。今天老道要说的是两个外观一样的手镯,但是命运却不一样,也就是因为其属性的差异。一个被遗弃,另一个受欢迎。

铁手镯

铁手镯是战士的初级装备,3级就可以佩戴,只有一个准确+1的属性,战士加准手镯在传奇前几年还真的只有这一个,但是属性太低,没什么实际效果,出极品除非点数很高,不然都会卖了或者扔了。不受玩家待见。

钢手镯

钢手镯从名字上就比铁厉害多了,一看属性果然更霸道,防御和魔域都有,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基础手镯,要知道,很多高级手镯都只有职业属性,防御魔御都没有的,比如其实手镯,死神手套等。至于金手镯,要23级才能佩戴,初级阶段还是钢手镯吃香,加上很容易出极品属性,更是霸气,当年老道就见过攻3的钢手镯,大佬们戴着倍有面子。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8 21:03
  • 5
    粉丝
  • 1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