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曾经的天价装备,老玩家都知道有多贵

摘要: 传奇游戏里面的装备和等级和爆率都是有相关联的,有些比较难获得的高级装备的价格就非常高,而佩戴稀有高级装备还可以凸显玩家地位,后来有游戏商人对那些比较稀有的装备进行炒作,导致许多装备价格非常高。1.麻痹戒 ...
传奇游戏里面的装备和等级和爆率都是有相关联的,有些比较难获得的高级装备的价格就非常高,而佩戴稀有高级装备还可以凸显玩家地位,后来有游戏商人对那些比较稀有的装备进行炒作,导致许多装备价格非常高。

1.麻痹戒指:传奇游戏的经典活动pk算一个,攻沙也算一个,但是这两个活动最主要的还是要看装备,技术还有作战技巧,缺一不可,所以在当时攻沙的时拥有麻痹戒指的战士千金难求。

这个麻痹戒指难求主要是因为出了一个活动,想要获得麻痹戒指就必须拿到祝福点第一的名次,说白了这个活动就是专门氪金的,当时玩传奇的有钱大佬不算少数,据说有个大佬花了两百万都没有抢到第一名,因为有个大佬更猛,直接砸了三百万就为了得到这个戒指,没有亲眼见过,只是据听说,不知道有没有看官遇到这件事情。

2.天龙圣衣:这件天龙圣衣,我们以前还是说过,拥有这件装备的玩家被爆后,表示愿意出二十二万的价格买回自己的天龙圣衣,但是这个时候还有另一位玩家也想收购天龙圣衣,最后这件天龙圣衣的价格被炒到35万。哎,这个价格在当时差不多可以买套房子了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0 20:51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