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这个BOSS经常大爆,新人玩家最爱

摘要: 曾记否,第一次前往黑乎乎的骷髅洞,慢慢地砍着骷髅一边探索地图,突然发现一个浑身红色手持双叉的家伙,没错,就是它--骷髅精灵。作为骷髅洞的王者,特殊的颜色和个头一眼就能看出来是BOSS级别。现在看起来毫无挑战 ...
曾记否,第一次前往黑乎乎的骷髅洞,慢慢地砍着骷髅一边探索地图,突然发现一个浑身红色手持双叉的家伙,没错,就是它--骷髅精灵。

作为骷髅洞的王者,特殊的颜色和个头一眼就能看出来是BOSS级别。现在看起来毫无挑战性,在当年可是一群玩家围殴才能打败的“大BOSS”啊。

当年老道就喜欢跟兄弟们一起找骷髅精灵打,因为这个BOSS爆的东西真的很多,而且极品产出率也比较高,作为初级玩家真的很受用。

骷髅精灵首先是药水爆挺多,然后是基础技能书也有不少,接着是初级中级的首饰盒剑甲,那爆率真的很全啊。有时候捡起来来看看一不留神就是个极品。老道打过道2的大手镯,魔3的皮质手套等等,真的很不错。

另外,骷髅经历相对其他小怪的经验还很多,血量也就500,几个人配合也就很简单放倒了。在骷髅洞的刷新还是很多的,往下面地图多跑跑还是可以找到不少的。

骷髅精灵作为小BOSS之一的怪物,也只有早期的老骨灰才能感受到它的强大,年轻态的玩家都不屑打这个BOSS的,最多把它当作多钩猫一类的喽啰。这份情怀不是所有人都经历过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11 17:30
  • 5
    粉丝
  • 5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