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知道曾经炒到天价的装备到底有多贵吗?

摘要: 热血传奇游戏中的武器装备和级别以及爆率全都是有关联的,有一些较为难获得的高阶武器装备的价钱就特别高,而配戴稀缺高阶武器装备还能够突显游戏玩家的地位,之后有游戏商人对那一些较为稀缺的武器装备借机炒作,造 ...
热血传奇游戏中的武器装备和级别以及爆率全都是有关联的,有一些较为难获得的高阶武器装备的价钱就特别高,而配戴稀缺高阶武器装备还能够突显游戏玩家的地位,之后有游戏商人对那一些较为稀缺的武器装备借机炒作,造成诸多武器装备价钱都特别的高。

1.麻痹戒指:热血传奇游戏的经典活动中PK是1个,攻沙也算是1个,可是这两个活动最关键的還是需要看武器装备,技术水平以及战斗实用技巧,不可或缺,因此在那时候攻沙的时候持有麻痹戒指的战士职业真的是千金难寻。

这一个麻痹戒指难寻关键原因是出了1个活动,要想获得麻痹戒指就一定获得祝福点第1的成绩排名,简单来说这一个活动便是专门针对氪金的,那时候玩传奇游戏的土豪大佬不在少数,据传有一个大佬花了200万都没能抢到第1名,因为有一个大佬更猛,直接砸了300万就为了能获得这一个戒指,并没有亲眼目睹见过,仅仅只是据听闻,不清楚是否有朋友碰到这一件事儿。

2.天龙圣衣:这一件天龙圣衣,.我之前有说过,持有这一件武器装备的游戏玩家被爆后,说想要出20万的价钱买回自己的天龙圣衣,可是这个时候以及另一名游戏玩家也想购买天龙圣衣,最终这一件天龙圣衣的价钱被炒至了三十五万。哎,这一个价钱在那时候基本上能够买套房了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5 17:08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