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知道传奇的由来吗?

摘要: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到迄今为止可以说是一个很古老的游戏了,是很多80后90后乃至70后的美好回忆,热血传奇也是我国至今拿得出手的一款网游,他曾经风靡了大江南北,是多少人的青春与热血!最老版的版本那就只能是1.1版 ...
热血传奇这个游戏到迄今为止可以说是一个很古老的游戏了,是很多80后90后乃至70后的美好回忆,热血传奇也是我国至今拿得出手的一款网游,他曾经风靡了大江南北,是多少人的青春与热血!

最老版的版本那就只能是1.1版本了,1.1版本就是2001年盛大公司把热血传奇这款游戏从韩国引进中国的第一个版本,在1.1版本的时候,一切都是原始化,因为原始,所以一切东西都要靠玩家自己摸索,非常考验玩家的操作,但那时的传奇才具有挑战性,虽然引得大量玩家的入住,一时间火爆全国。

还记得那时的网吧,大家都只玩一个游戏,那就是传奇,有时候甚至会为了争夺一个位置而引发争执,几个兄弟一起下本,彻夜不眠,无论是谁爆出来极品装备,全网吧的人都会拍手叫好。那时的传奇真的很有凝聚力。

在2002年的八月份的时候热血传奇的第一次版本是完美的升级成功了,加入了冒险地图模式,这次升级以各种优化功能更新为主,这个版本的升级要比刚开始的哪几个版本的操纵功能方面更适合新手,当时这个版本的最高在线人数可以保持在了50w人左右 ,这个数字是非常的惊人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5 17:09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