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现在你嫌弃的“猪队友”曾是当年的主力玩家

摘要: 如今的年轻人是网游的主力军,各种新鲜的游戏玩得很熟练,各种竞技团队也是有模有样。当年玩传奇的老司机们逐渐退出网游大军的行列。有时候跟孩子们一起玩什么吃鸡啊之类的游戏,因为技术太菜,被孩子们骂“猪队友” ...
如今的年轻人是网游的主力军,各种新鲜的游戏玩得很熟练,各种竞技团队也是有模有样。当年玩传奇的老司机们逐渐退出网游大军的行列。

有时候跟孩子们一起玩什么吃鸡啊之类的游戏,因为技术太菜,被孩子们骂“猪队友”的时候,是否也会无奈一笑而过?心里是否会想起当年你跟兄弟组队的场景?

“我小孩都上高中了,还有工作,现在哪有时间玩传奇啊”,提到玩传奇的事情 ,老道的很多朋友都这样跟我说。这也的确是现实。

这些“老男孩”们对于当今的花里胡哨的游戏已经完全看不懂了。他们还惦记着当年的传奇,哪怕玩不了,心里还有当年的热血回忆。

现在的小年轻们,你们哪会知道,你们嘴里的“猪队友”曾经是网游主力军,他们在当年玩游戏的热衷度和专业度不是你们可以理解的。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5 17:09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