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沙巴克领主故事已生涯

摘要: 下面我们来讲讲沙巴克分析热血传奇十历史人物首任沙巴克领主 “无涯 ”首任沙巴克领主,邪恶之眼的创始者,传奇第1代狗道土,据说以前GM其一,身为妹纸建立的带狗流却击败了众多战土。在2002传奇启用了争抢沙巴克后 ...
下面我们来讲讲沙巴克

分析热血传奇十历史人物

首任沙巴克领主 “无涯 ”

首任沙巴克领主,邪恶之眼的创始者,传奇第1代狗道土,据说以前GM其一,身为妹纸建立的带狗流却击败了众多战土。

在2002传奇启用了争抢沙巴克后,由于邪恶之眼的强悍,被许多帮会认定为较大的强敌,她们联手一起低御 无涯,所以在那时的沙巴克话动逐渐的那时候,无涯领着着她的邪恶之眼狂扫那时的所有帮会,顺利取得了沙巴克的领主之位,从此以后,再也不会有人小看无涯,无涯用一个小的肩部抵挡了压力,固守沙巴克6个月。

之后无涯为什么会脱离了游戏,为什么离开了她一手创建邪恶之眼,让我们一起留念以前的无涯。

那时的邪恶之眼十分强悍,无涯的名声大振也平白无故招来了许多敌人。

在1次沙巴克争夺中,由于被帮会弟兄的突袭,使得沙巴克领主易主,所以无涯领着位数并不多的弟兄死守沙巴克三天3夜,用鲜血换回了本就属于邪恶之眼的沙巴克领主,但经此一役后,无涯感觉传奇早已越来越陌生了,她逐渐不喜欢这种每日全是打打杀杀的生话,渐渐地的就脱离了传奇,从此以后传奇的第一位狗道就是这样结束了自个的传奇生话。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6 19:25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