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你曾经是否也对传奇如此疯狂?

摘要: 传奇诞生至今将近20年了,当年的那一批老玩家如今早就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早就退隐江湖了,留下的只有他们的回忆与传奇。热血传奇的出现,让无数网吧老板爆发,使网吧成为了最佳娱乐场所,同时也开辟了一个最疯狂的 ...
传奇诞生至今将近20年了,当年的那一批老玩家如今早就有了自己的生活,可能早就退隐江湖了,留下的只有他们的回忆与传奇。热血传奇的出现,让无数网吧老板爆发,使网吧成为了最佳娱乐场所,同时也开辟了一个最疯狂的网络游戏时代!

本世纪初,最火的电脑游戏当属CS、红色警戒、等游戏,而热血传奇的到来,就打破了这种局面,网络游戏开始风靡全国,走进网吧,听到最多的就是劈雷电、治愈术、爆了爆了!这些声音在脑海中挥之不去,就连睡觉仿佛都能听到它的召唤!虽然当时的网络环境很差,游戏中一步三卡是家常便饭,但我们都知道这是外在因素,丝毫不影响传奇的魅力,这可能也就是传奇的特色吧。

更甚至,正处于学生年代的我们,为了去网吧玩传奇,不惜省吃俭用,每天只吃一顿饭,晚上甚至还会翻墙出去包夜,一玩就是一宿,下课了,会争相跑出教室,只为了去抢到一台机子,那种喜悦无法用语言来言表。那时的我们是真的开心,玩的痛快。

即使是没有钱了,也要去网吧逛一下,去看别人玩传奇,看着别人打BOSS爆出来装备,自己也会激动无比,好像是自己的号爆出了极品装备,甚至整个网吧都会因为一个人爆出了好装备,而集体欢呼。

当年让我们值得回忆的好游戏有很多,他们都在我们青春年少的时候留下来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传奇这款游戏,他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个游戏,更是像初恋一样,回味无穷!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本文作者
2020-10-16 19:26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