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一生的梦魇——热血背景资料

摘要: 祖先的见闻留给后代无数谜题:白日也不见阳光的密林迷宫,躲藏在丛林密处的神秘门派,以及那些突然变异的邪恶生灵。迷失在沃玛森林的道士带回了未知大陆的讯息,一个徘徊在丛林里的巨大黑影,据说那是恶魔的眼睛,红 ...
祖先的见闻留给后代无数谜题:白日也不见阳光的密林迷宫,躲藏在丛林密处的神秘门派,以及那些突然变异的邪恶生灵。迷失在沃玛森林的道士带回了未知大陆的讯息,一个徘徊在丛林里的巨大黑影,据说那是恶魔的眼睛,红色的身体只是魔法的造物。依然是幻体的双头血魔代替恶魔察看渐趋和平的玛珐大陆,新的魔王终于出现!

神秘门派

古老相传:“新大陆最凶险处,有神秘门派,住高堂,修巨观,奉道教天尊,行自然之道,门徒上千......”这便是白日门。他们乐意收留所有闯过险阻、到达此处的勇士,却绝口不提自己的来历。人们发现他们总是面有忧色地注视着赤红的月亮。

赤红月亮

淡红色的月亮,映在沃玛森林的上空。攒集在此的沃玛兽族从密不透光的丛林内透出浓重的血气,带着无比敬畏的它们究竟在等待什么?

号称“天下第一城”的沙巴克城墙上,以不可思议的密度布满了无数弓箭手,在沉默中伫立不动。他们似乎防备着来自所有方向的敌人,可他们真的知道敌人是什么吗?所有土地,所有生灵都表现出了一种戒备和等待的姿态,那么该发生的,就让它发生吧。

于是乌云来了,淡红的月亮被遮得严严实实,天地在瞬间被窒息,似乎空气都被压抑成了固体。高耸的山壁轰然打开,邪恶的气息如同决堤的洪水一样汹涌而出,淹没了所有。乌云又散了,渐渐散了······月亮血红血红的挂在天空,如同一只巨大的、饥饿的眼睛。“赤月”出现了!

热血传奇

人类从此终于明白了如何抗拒沦亡。苦痛而悲壮的史诗再次进入新的篇章。入浩淼迷踪原始森林,闯地下千层修罗绝境,战火中数不清的勇士们最终葬身怪物口中,但总有热血的年轻人千里迢迢赶来,继续宿命的战斗人生······于是,在热血沸腾中,我们体会着英雄们澎湃的激情。这是一个热血的时代,悲壮的情怀让我们热泪盈眶;这是一个传奇的世界,史诗和战火书写着人间最瑰丽的传奇!

天尊启示

黑暗的大殿中,天尊沙哑的声音沉重无比:“亵渎明月的恶魔将使我们的眼睛被遍地鲜血浸透。白日门千余门徒的道行即将压不住恶灵的侵袭······还好,你们已经来了。凡我们可以传授的都会传授······天地间只有我知道赤月魔的秘密!”老人须发膨张,眼神锐利,似将黑暗刺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17 22:56
  • 5
    粉丝
  • 3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