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当年通宵的他们现在都去哪了?

摘要: 热血传奇的经典无需多言。老道就记得当年网吧的经典场景:一眼望去,基本都是传奇的界面。大家都在认真打怪、跑图。你能想象一个网吧多数人都玩一个游戏的体验吗?也只有当年的老骨灰们感受过。那么,当年那群通宵玩 ...
热血传奇的经典无需多言。老道就记得当年网吧的经典场景:一眼望去,基本都是传奇的界面。大家都在认真打怪、跑图。你能想象一个网吧多数人都玩一个游戏的体验吗?也只有当年的老骨灰们感受过。

那么,当年那群通宵玩传奇的人去哪了?

他们在工作中。当初的青年如今事业家庭都有了,每天要为这些努力奋斗,通宵玩传奇成了奢望。多数是回忆当年的日子。

他们在玩其他游戏。如今的游戏五花八门,选择多样,他们早就选择其他游戏去体验更多玩法了。现在去网吧,有一两个玩传奇的都是“稀有物种”。

他们玩SF去了。官服的失望,让他们去找SF体验当年的感觉,的确,现在很多SF比官服好太多。真的很不错。

他们还在坚持。有一部分传奇老骨灰们至今仍然坚守在官方传奇。这个份坚持的确很厉害。老道只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然后再去玩SF。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17 22:57
  • 5
    粉丝
  • 4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