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www.7pv.net 首页 热血传奇 查看内容
0

热血传奇:这两类玩家之间的矛盾至今从未停歇

摘要: 无论哪一款游戏,里面每个玩家玩游戏的方式和目的都各有不同,比如在热血传奇中的游戏玩家大体上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拉帮结派的行会玩家,另一种则是喜欢独来独往的散人玩家,他们虽然都在相同的环境下游戏,但游戏 ...
无论哪一款游戏,里面每个玩家玩游戏的方式和目的都各有不同,比如在热血传奇中的游戏玩家大体上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拉帮结派的行会玩家,另一种则是喜欢独来独往的散人玩家,他们虽然都在相同的环境下游戏,但游戏体验感却千差万别。

行会游戏玩家由于人数比较多,且团队的凝聚力较强,往往在资源争抢方面占尽优势,绝大多数重要且稀有的资源点都是握在那些大行会的手上。因此许多区服中都会出现大行会仗着人多欺负散人玩家的情况发生,此类情况在其他任何游戏里都有存在。

散人玩家也有很多种,绝大多数散人玩家都比较佛系,无欲无求、与世无争。但也存在一些散人玩家对行会玩家的霸权行为十分不满,于是就经常和行会玩家针锋相对。但个人的力量注定是有限的,即便再厉害的散人玩家到最终也会被行会打得没有话说。

这两类玩家的争端从以前到现在一直从未停止。由于利益冲突所造成的矛盾在每个区服都会上演,但散人玩家毫无例外永远都是输得最惨的那一方,最终的结果要么胡原始股散人玩家不得不加入行会成为行会其中的一员,要么退隐江湖,让这些纠纷化为过往云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阅读

本文作者
2020-10-17 22:58
  • 5
    粉丝
  • 2
    阅读
  • 0
    回复

游戏论坛

www.7pv.net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一路走来免费10几年,谢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分类
资讯幻灯片
    热门评论
    热门专题
    排行榜

    关注我们:手机浏览器扫描

    手机访问

    手机访问

    联系方式:

    000-000-000

    站长QQ:4699841

    唯一域名:www.7pv.net

    Email:4699841#qq.com

    Copyright   ©2015-2016  传奇论坛Powered by©Discuz!技术支持:www.7pv.net